午间公告集锦:华丽家族终止收购控股股东资产

摘要
达安基因子公司拟购云康开曼469.60万股普通股;中际旭创董事长和总裁共增持2564.52万元股份;广汇能源上游国产LNG供应收紧……

  达安基因参股孙公司云康香港拟在中国广州发起设立一家外商独资企业云康健康科技,全资子公司达安国际拟469.60美元购买云康开曼469.60万股普通股,本次交易完成后,达安国际持有云康开曼46.96%的股权。

  中际旭创实控人、董事长王伟修及董事兼总裁刘圣共增持公司股份60.7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3%,增持金额共计2564.52万元。

  12月12日,华丽家族宣告终止收购上海地福物业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权,曾被质疑利益输送。

  中科曙光在互动平台回复投资者提问时称,公司持有航天星图(现更名为“中科星图”)23.29%的股份;公司与寒武纪为合作关系。

  广汇能源在互动易平台上表示,本次全国大面积寒潮天气期间,全国天然气用气量持续上升,12日11日中国石油启动冬季供气1级应急预案,以中石油为气源的内蒙、宁夏液厂限气30%左右比例,城燃需求增量明显,上游国产LNG供应再度收紧。12月12日LNG疯狂六连涨飞进6元时代。

关键词阅读:午间公告

责任编辑:赵路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