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解盘:5G大幅杀跌 大盘反弹的致命伤在哪里?

  今天听证会利好使得早盘小幅高开并且冲高,但随后市场再次出现高开低走,热点板块5G再次杀跌调整导致资金更为谨慎,资金观望情绪越来越浓,盘面上看,个股赚钱效应全无,这种弱势行情极大的压缩了短线空间,市场热点全无。板块方面,次新股、汽车零部件板块涨幅居前,5G板块下跌。

  上证今天开盘半小时233亿的成交量,利好出现后也就比昨天稍微多个三十多亿,量能已经说明资金没有入场欲望,现在监管尺度忽紧忽松,导致市场情绪太极端,东方通信遭上交所监管,5G板块首当其冲领跌两市,短线情绪自然会受到不小影响,游资在这样的环境下肯定不敢随便乱动,万一后面抢打出头鸟,都可以罚你破产,所以现在的市场还得磨,还需要时间去换空间。

  技术上,这两天王者说了小级别下跌背驰后,有反弹要求,本来华为高管获得保释应该要使市场人气逐渐回暖,但5G却领跌了,这样的反弹没有成交量,没有热点,那么向上大涨的可能性就微乎其微了。现在市场的成交相当低迷,游资不干活,市场就成了死水,散户也只能干瞪眼,没法子,继续喝茶看戏,等量能,等热点!

关键词阅读:大盘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