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日暴涨7成后被监管层锁定 东方通信低开9.09%

摘要
今日东方通信股价低开9.09%,报7元。有消息称,监管层已经关注到了东方通信的异常波动,对涉及异常交易的账户进行了书面警示。

hqt_00

  金融界网站12日讯 今日东方通信股价低开9.09%,报7元。

  11月26日至12月11日期间,东方通信有7个交易日以涨停收盘,虽然期间有所震荡,但累计涨幅已经高达72.65%,股价也从11月25日收盘的每股4.46元直线拉升至7.70元!

  昨日有消息称,监管层已经关注到了东方通信的异常波动,对涉及异常交易的账户进行了书面警示。这些账户所在券商也收到了函件,被要求向客户传达监察信息。

  东方通信11日晚间公告,公司A股股票于2018年12月7日、2018年12月10日、2018年12月11日涨停。截至2018年12月11日,公司A股股票收盘价格为7.70元。公司股票价格近期波动较大,特别提醒投资者,注意二级市场交易风险。

  公司表示,截至2018年12月11日,公司静态市盈率为81.81(数据来自同花顺),根据中证指数有限公司发布的证监会行业市盈率显示公司所处的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市盈率为25.97,公司市盈率高于行业市盈率水平。

  同时,截止目前,公司主营业务未发生变化。其中,公司企业网与信息安全产业2017年的营业收入占比为13%,截止目前,该产业主要产品为PDT与TETRA制式专网通信产品,与5G通信网络建设关联性不大;公司信息通信技术服务与运营产业2017年的营业收入占比为22%,目前国内5G网络建设尚未正式启动,具体发展进程尚未明确,该产业参与 5G 通信网络的建设及参与份额尚存在不确定性。

关键词阅读:东方通信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