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特能源拟募资1404万 用于偿还股东借款

  12月11日,沃特能源(430355)发布公告,公司拟以1.05元/股的价格发行不超过1337.38万股,预计募集资金1404.25万元。

  公告显示,此次股票发行为定向增发,发行对象为公司的现有股东、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核心员工共计9名。发行的主要目的是对公司的核心员工进行股权激励,募集资金将全部用于归还股东借款。

  此外,沃特能源还发布了一则对外投资公告,公司拟与徐州沪商科技产业园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控股子公司徐州诺 佛尔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其中公司出资7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 70.00%;徐州沪商科技产业园有限公司出资3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30%。

  犀牛之星APP显示,沃特能源的主营业务是通过提供地源热泵系统整体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工程技术规划、设计、实施、运营维护等全程个性化定制服务,主要产品包括为地暖设备。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