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1个利空 消息称东方通信上游资吃到监管函

  1、今天盘中,网传某游资在东方通信上的交易吃到了新的监管函,游资打板的要注意下。

  这里几个高位龙头注意一下风险,这事情验证的话,吃面的概率不低。

  2、然后说2个利好。今天上午LiuHe应约与美国财长姆努钦、贸易代表莱特希泽通电话。双方就落实两国元首会晤共识、推进下一步经贸磋商工作的时间表和路线图交换了意见。

  这说明maoyi谈判还在正常推进,没有问题。

  还有消息说,LiuHe过几天会再去美国谈,估计是谈农产品、能源、汽车等事项的落实。

  3、还有一个利好是昨天晚上meng的听证会,从昨晚的信息看,保释的可能性很大,律师这边提出找一个保安公司在保释后进行监管,法官的问题大部分都是在问保安公司靠不靠谱。

  今天晚上会继续有听证会,律师这边应该会找一个新的担保人,保释的可能性非常大。

  5G应声全面反弹。

  今晚如果被保释成功,这个事情短期就翻篇了,yin渡的问题至少要好几个月了,法律上腾挪的空间很大。

  4、本来原定于周二晚间的英国议会对脱欧协议的表决被梅姨突然推迟了,看来她也觉得被否决的可能性太大了。

  关键是梅姨也没有说新的投票日期,还表示将针对无协议脱欧的可能性加强准备工作。

  英国市场一下子慌了,大家都开始担心无协议脱欧的风险,英镑闪崩,跌了1.4%,英国股市和债市也跟着跌。

  现在英国有2条路,1条是无协议硬脱欧,1条是找欧盟重新谈1个备用协议。

  5、昨天美股深V,睡前以为今天A股又要吃面,幸好V了起来,大A不用跟着吃面了。

  A股现在极端缩量,很快就要放量选择一次方向。

  6、苹果公司也遇到了麻烦事。福州法院裁定苹果侵犯了两项高通专利,并发布了针对销售部分iPhone机型的禁止令。

  不过,苹果也在上诉。

  据说,绕开禁令很容易,只要把苹果手机系统升级到iOS 12就可以了。

  7、深圳拟出台若干措施促进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其中,拟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药品、创新医疗器械以及通过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的药品,优先纳入深圳市医保目录。

  8、中国央行今日不开展公开市场操作,连续33个交易日不操作,续刷空窗期时长新高。

  央行认为,现在的流动性还很充裕。

  来源:投资眼老A

关键词阅读:利空 东方通信

责任编辑:赵路 RF1315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