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应第八次重组疑点 ST慧球连续7日一字涨停

hqt_00

  金融界网站11日讯 今日ST慧球再度涨停,实现连续7日一字板。

  12月10日,ST慧球在上交所召开重组说明会,回应监管和市场的多方质疑。

  ST慧球本次股权转让分成两步走。首先,天下秀收购上市公司的控制权,拟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受让瑞莱嘉誉持有的公司11.66%股权,股权转让作价5.7亿元。其次,上市公司向天下秀所有股东发行股份购买天下秀100%股权。股份发行价格为3元/股,拟置入资产预计对价为45.49亿元。上市公司为吸收合并方,天下秀为被吸收合并方,天下秀将注销法人资格,上市公司作为存续主体。同时,天下秀持有的4604.01万股上市公司股票相应注销。

  上述交易构成重大资产重组、重组上市和关联交易。

  据ST慧球公告,秀天下为新浪集团与李檬共同控制。新浪集团通过间接控制微博开曼和秀天下香港,间接控制公司34.47%的股权,秀天下香港和微博开曼共向公司委派2名董事。李檬先生通过直接控制永盟和利兹利,间接控制公司16.72%的股权,李檬先生向公司委派3名董事。

关键词阅读:ST慧球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