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虎榜:东方通信前踏创投后追5G走2波 大荣超打板

摘要
龙虎榜:东方通信封板都不好,估计再继续往上打有难度,市场太弱了,不过明显东方通信有资金在做,而且都接着两个题材做了两拨,其股性也一般,不过股价走的不错。

  机构追踪(机构大买吉比特)

  医药继续分化,其中乐普医疗四机构卖出四机构卖出3.6亿,不过也有两机构买7544万,华东医药三机构卖出3.4亿,不过一机构买4007万;宋城演艺大幅下跌,四机构卖出9065万,不过两机构买4580万传化智联两机构卖出3736万。

  吉比特四机构买1.34亿,香飘飘四机构买3917万;上海莱士继续出现机构撬板,其中一机构买1502万。

  机构综述:机构大买两股,其中吉比特四机构买1.34亿,香飘飘四机构买3917万,上海来时继续遭遇机构撬板,1机构买1502万。 

  焦点股1:东方通信(前踏创投,后追5G,强势两波拉升,荣超打板) 

  解读:东方通信前期踏上创投概念涨了一波,虽然创投回调,不过它却异常强势,而且今天接着5G概念又出现连续两涨停,股价居然有创阶段新高,真是一只强趋势的大妖股,很有可能是有庄家在里面折腾的,又游资又接着其良好的股性进行打板而已。

  因为华为风波,5G成为市场上关注的大风口,本来今天5G题材出现爆发,只不过人气有点差,多股都出现炸板的情况,不过东方通信确实股性活,成为少数上板的5G股;再者,今天大资金也是比较谨慎,活跃的资金很少。

  从今天龙虎榜席位来看,居然是荣超主板,这个比较有意思,看来资金还是看好5G的,指数盘面太弱了,没什么抛单的情况下都封的不坚决。

  综合分析:东方通信封板都不好,估计再继续往上打有难度,市场太弱了,不过明显东方通信有资金在做,而且都接着两个题材做了两拨,其股性也一般,不过股价走的不错。

关键词阅读:龙虎榜 机构 游资 5G 东方通信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