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复盘:市场缩量人气低迷上板数锐减 5G锂电股活跃

摘要
复盘:市场人气继续萎靡,而且量能缩的比较大,虽然有热点但是资金不活跃,热点难以持续;加上美股周五大跌,而今天市场已经十分抗跌;新能源汽车、5G以及创投都有活跃,可惜人气比较差,加上很多强势板第二天补跌,资金也比较谨慎。

    金融界网站讯,市场人气继续萎靡,而且量能缩的比较大,虽然有热点但是资金不活跃,热点难以持续;加上美股周五大跌,而今天市场已经十分抗跌;新能源汽车、5G以及创投都有活跃,可惜人气比较差,加上很多强势板第二天补跌,资金也比较谨慎。

   5G概念,应该说来是今天比较活跃的一个题材,也一度出现多股打板,可惜人气较差,炸板股也比较多。

   新能源汽车概念活跃,主要还是海南放开新能源汽车外资比例,不过板块效应一般。

   综合来看,市场较为低迷,量能缩减比较厉害,等待市场人气重新回归。

 

关键词阅读:涨停复盘 东方通信 5G 锂电 海马汽车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