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骏胜、国亚金控因违规举牌多喜爱收监管函

摘要
12月4日早间,多喜爱发布公告称,公司获两股东上海骏胜、国亚金控同时举牌,二者分别持有多喜爱约1614.5万股、1245.8万股,持股比例分别为7.91%、6.11%。

  金融界《天眼》(关注公号:dtjrjc),追踪监管动态,洞察股市黑洞,护航投资之路。

  12月5日晚间,多喜爱发布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司称接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陈军、黄娅妮的通知,陈军、黄娅妮目前正筹划将其持有公司股份转让的事项,可能涉及某国有企业或其指定主体公司受让其大部分股份,该事项可能涉及公司的控制权发生变动,目前双方已签订股权转让框架协议,公司股票自12月6日起停牌。此前,多喜爱连收2跌停。

  早在12月4日早间,多喜爱发布公告称,公司获两股东上海骏胜、国亚金控同时举牌,二者分别持有多喜爱约1614.5万股、1245.8万股,持股比例分别为7.91%、6.11%。

  12月10日,深交所对上海骏胜、国亚金控分别发出监管函。

  深交所指出,上海骏胜、国亚金控在拥有权益的股份占多喜爱总股本的比例达到5%时,未按照《证券法》第八十六条和《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第十三条的规定及时履行报告和信息披露义务并停止买卖多喜爱股份。

  深交所指出,上海骏胜、国亚金控上述行为违反了《股票上市规则(2018年修订)》第1.4条、第2.3条、第11.8.1条和《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15年修订)》第4.1.2条的相关规定,要求其充分重视上述问题,吸取教训,及时整改,杜绝上述问题的再次发生。

关键词阅读:多喜爱 举牌 深交所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