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间公告集锦:多只医药股回应带量采购影响

摘要
普利制药:带量采购对公司业绩没有产生影响;恩华药业:采取加快新品研发等方法应对带量采购影响;天药股份:目前不涉及公司产品,对公司没有影响。

  普利制药:带量采购对公司业绩没有产生影响

  普利制药今日在互动平台回应4+7带量采购的影响时表示,目前整体的竞争格局没有发生变化,注射用阿奇霉素仍是现在为止唯一通过一致性评价的品种,对公司业绩没有产生影响。未来公司将继续按照原来的节奏努力推进各地的招投标工作,同时也持续开发新的产品线来保持公司未来的增长。

  恩华药业:采取加快新品研发等方法应对带量采购影响

  恩华药业在互动易平台上表示,集中带量采购对公司未来发展可能会造成一定影响,为此公司拟采取以下方式应对:1、后续会加大非带量采购产品的销售力度;2、加快推进创新产品的研发,不断推出创新产品;3、加快推进现有重点产品的一致性评价工作。

  天药股份:政府“4+7”带量采购目前不涉及公司产品 对公司没有影响

  天药股份今日在互动易平台上回应带量采购的影响时表示,政府“4+7”带量采购目前不涉及公司的产品,对公司没有影响。

  环能科技控股股东股份转让获批

  环能科技12月10日午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国务院国资委批复,原则同意中建启明协议受让公司大股东环能投资所持有的1.8亿股股份的整体方案。

  皖通科技因筹划控制权变更停牌

  皖通科技12月10日午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王中胜、杨世宁、杨新子等三人拟将合计持有的约2060万股公司股票 (约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5%)对应的表决权委托给南方银谷科技有限公司,该事项可能涉及公司控制权变更。

  良信电器投资约10亿元购置160亩工业用地

  良信电器拟投资约10亿元在浙江省海盐经济开发区购置160亩工业用地用于建设低压电器生产基地。

关键词阅读:带量采购 普利制药 恩华药业 天药股份

责任编辑:赵路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