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上市公司停复牌(12月10日)

hqt_00

  麦捷科技:继续推进股权转让事项 10日开市起复牌

  金融界网站讯 麦捷科技12月7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因控股股东新疆动能东方股权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动能东方”)正在筹划公司股权转让事项,预计该事项将可能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公司股票自2018年12月3日开市起停牌。

  停牌期间,交易双方及公司积极推动本次股权转让的相关工作,目前已经安排了中介机构进场对公司进行尽职调查。因转让方动能东方的自然人股东兼公司董事长李文燕先生曾作出自愿性股份锁定承诺,本次交易尚需进一步论证和沟通协商,转股数量及转股价格尚需相关各方就各项具体安排协商一致,本次交易尚存在不确定性。

  为避免停牌时间较长影响公司股票正常交易而给广大投资者造成不便,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8年12月10日开市起复牌。

  通产丽星拟55亿元购买力合科创100%股权 10日起复牌

  金融界网站讯 通产丽星12月7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向清研投控、嘉实元泰、红豆骏达、鼎晟合泰、永卓恒基、百富祥投资、慈辉清科汇、谨诚企管、清控创投等9家企业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力合科创100%股权,标的资产预估值约为550,000.00万元。本次发行股份的价格为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股票交易均价,即6.93元/股。

  同时,公司拟向不超过10名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配套资金,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不超过50,000万元,不超过本次交易中以发行股份方式购买资产的交易价格的100%;本次募集配套资金发行股份的数量不超过本次发行前总股本的20%,即72,989,791股。

  通产丽星表示,通过本次交易,公司将新增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和创新企业孵化的科技创新服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在资产规模、收入规模等各方面的实力均显著增强,整体价值得到有效提升,有助于增强上市公司的盈利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8年12月10日开市起复牌。

  华菱钢铁:拟收购105亿元资产 10日复牌

  华菱钢铁12月7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向华菱集团、涟钢集团等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公司控股子公司华菱湘钢、华菱涟钢及华菱钢管的全部少数股权,以及向涟钢集团支付现金购买其持有的华菱节能100%股权。本次拟收购的标的资产初步交易作价合计为105.03亿元。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持有华菱涟钢、华菱湘钢、华菱衡钢和华菱节能100%的股权。

  经申请,公司股票将于12月10日开市起复牌。

  天翔环境:10日复牌后继续推进收购股权事项

  金融界网站讯 天翔环境12月7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原计划拟通过发行股份、支付现金或其他方式购买ABGHolding持有的目标公司ViscothermAG100%股权、目标公司GAT-GesellschaftfürAntriebstechnikGmbH75%股权、成都中德西拉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和德阳中德阿维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截止本公告日,公司经过审慎研究,决定后续继推进以支付现金方式收购中德西拉子、中德阿维斯股权的相关事项,并终止收购ViscothermAG和GAT-GesellschaftfürAntriebstechnikGmbH股权事项。

  因本次收购中德西拉子、中德阿维斯股权的事项最终方案尚未确定,存在该事项无法按预期继续推进或实施的可能性,公司将于12月10日复牌后继续推进收购中德西拉子、中德阿维斯股权的相关事项。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停牌 复牌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