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捷科技:继续推进股权转让事项 10日开市起复牌

hqt_00

  金融界网站讯 麦捷科技12月7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因控股股东新疆动能东方股权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动能东方”)正在筹划公司股权转让事项,预计该事项将可能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公司股票自2018年12月3日开市起停牌。

  停牌期间,交易双方及公司积极推动本次股权转让的相关工作,目前已经安排了中介机构进场对公司进行尽职调查。因转让方动能东方的自然人股东兼公司董事长李文燕先生曾作出自愿性股份锁定承诺,本次交易尚需进一步论证和沟通协商,转股数量及转股价格尚需相关各方就各项具体安排协商一致,本次交易尚存在不确定性。

  为避免停牌时间较长影响公司股票正常交易而给广大投资者造成不便,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8年12月10日开市起复牌。

关键词阅读:麦捷科技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