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复盘:医药再次大幅杀跌热点分散 5G概念蠢蠢欲动

摘要
复盘:现在市场还是比较脆弱,人气不活跃明显,今天明显缩量;医药股继续出现大跌对于大股影响比较厉害;华为风波之后,市场对于中美贸易担忧升温,以5G科技股活跃,不过爆发力度一般;雄安又出现政策预期,市场对于地图股炒作活跃,雄安、深圳等地图股活跃,不过来看还是因为没热点,资金试探性炒作为主。

    金融界网站讯,现在市场还是比较脆弱,人气不活跃明显,今天明显缩量;医药股继续出现大跌对于大股影响比较厉害;华为风波之后,市场对于中美贸易担忧升温,以5G科技股活跃,不过爆发力度一般;雄安又出现政策预期,市场对于地图股炒作活跃,雄安、深圳等地图股活跃,不过来看还是因为没热点,资金试探性炒作为主。

   雄安、地图:雄安有政策预期,而深圳是改革开放40周年,不过地图在很大程度上是无热点的试探性为主,持续性有些时候不能保证。

   5G、科技股,华为风波让5G成为大热点,想象空间进一步打开,当然也是伴随着自主可控主线炒作来的;加上5G商用在即,应该会成为炒作的一个大竹县。

   综合来看,现在市场人气下降,加上医药股杀跌比较厉害,指数疲惫可见一斑;现在热点比较分散,5G、自主可控可能有持续炒作的机会。

关键词阅读:涨停复盘 5G 雄安 铭普光磁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