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复盘:华为风波市场谨慎情绪升温 自主可控再活跃

摘要
复盘:华为风波引发市场再次对贸易摩擦的担忧,同时也让5G等科技股出现悲观预期,今天权重回落也比较明显,港股下跌较多,整个市场出现不明朗;昨日涨停股出现补跌的情况,可见市场热度持续下降;题材方面,知识产权、雄安和汽配股活跃,不过整体热点不佳。

    金融界网站讯,华为风波引发市场再次对贸易摩擦的担忧,同时也让5G等科技股出现悲观预期,今天权重回落也比较明显,港股下跌较多,整个市场出现不明朗;昨日涨停股出现补跌的情况,可见市场热度持续下降;题材方面,知识产权、雄安和汽配股活跃,不过整体热点不佳。

   知识产权,很明显已经出现分化,光一科技都出现跌停的情况,安妮股份、新华文轩等都出现跌停的情况,概念分化很明显,虽然森远股份还在涨停板,不过分化已经很明显。

   自主可控,逻辑很明显,华为风波引发中美贸易摩擦的预期,自主可控炒作预期升温,下午自主可控板块也出现活跃。

   综合来看,市场情绪下降,预期指数反弹不乐观,自主可控、汽配有望获资金持续关注。

关键词阅读:涨停复盘 华为 自主可控 汽配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