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评:全球股市不佳影响A股!

  今天沪深总成交金额为3108亿元,和前一日相比减少114亿元。行业板块全线下挫,仅贵金属逆市收红,5G、知识产权、医药制造等跌幅居前;两市26家个股涨停,21家个股跌停,个股超3000家下跌,市场再迎普跌态势。最终,三大股指继续下挫,其中沪指下跌1.61%,收报2605点;创业板指数下跌2.61%,收报1345点。

  技术面分析,沪指低开低走收出阴线,收盘跌破60日、20日、5日三条重要均线,暂时退守10日均线。量能较上一交易日继续萎缩,缺乏量能的支持,明日继续向下回补缺口2590点概率较大。创业板指数今日回踩60日均线,1340点存在较强支撑,预计会继续震荡整固,伺机向上突破。

  盘中热点稀少,仅贵金属、军工等极少部分个股小幅表现,多数概念杀跌,亏钱效应明显。黄金、军工属于避险概念,上一日强势的5G、知识产权跌幅居前,5G中世纪鼎利、新海宜等龙头跌停,知识产权中四连板的领涨龙头光一科技跌停,题材股没有了风向标,直接瘫痪。至于今年最大亮点创投概念,则延续弱势调整,板块内多股跌停,前期龙头市北高新、光洋股份、鲁信创投等新低不断,没有出现任何止跌企稳信号,不建议半山腰抄底,继续耐心等待调整结束。目前两市缺乏主流持续热点,无论权重还是题材都表现平平,建议耐心等待新的领涨热点出现后的机会。

  A股目前正在震荡构筑巨大底部过程当中,这一过程是漫长的,至于何时能筑底开启牛市还要取决于国内经济层面。近期市场延续弱势震荡,这和国际股市普跌环境影响高度相关,同时也和国内经济局势有关。2018年还有不到一个月的交易时间,预计弱势震荡还是主基调,小幅勾尾月线收红概率较大,也就是说有望迎来年底吃饭行情。预计2019年股市将较为乐观,因为随着政策环境的渐暖,资金面有望迎来宽松,同时更多的国际资金有望撤离高位的欧美股市,转战估值洼地,新型的A股市场。近期应持续关注利好股市的实质性政策落地情况。

  明日大盘,上涨压力位2650点,强压力位2675点。盘中支撑位2590点,强支撑位2570点。

  2018年金牌投顾评选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凡购买此内参的用户可获得600元优惠券!A股之王火力全开,准备以百分百的激情向奖牌发起冲击!年终尊享钜惠大礼,力度前所未有,一年仅此一次,期间将为您奉上强势龙头股,一场无与伦比的**即将开席,这一切只为感恩回馈最支持A股之王的你!1、评选指定产品:《2018年终评选超值大礼之龙头股尊享盛宴》3个月,赠送600元优惠券,订阅此内参会获得价值1288元的《股海必备视频课程》。

  2、长周期内参,《特惠VIP主升起爆实战内参》

  订阅3个月发放1000元优惠券订阅6个月发放1500元优惠券

  年终评选大礼包之龙头股尊享盛宴:

  http://itougu.jrj.com.cn/tips/12121.jspa

  特惠vip主升起爆实战内参:

  http://itougu.jrj.com.cn/tips/10684.jspa

关键词阅读:跌停 弱势震荡 沪指 优惠券 新海宜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