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解盘:5G突发利空 黑天鹅事件恐将发酵

  今日三大指数低开震荡之后再次跳水,市场成交量明显萎缩,资金观望情绪越来越浓,昨天的热点知识产权也随着市场情绪而大幅调整,盘面上看,主线热点均消失殆尽,赚钱效应极差。板块方面,海南板块涨幅居前,5G板块受消息影响全线出现下跌。

  华为一直以来都是新闻的焦点,而今天早上再一次成为全球舆论的焦点。加拿大环球邮报称,华为副董事长、首席财务官孟晚舟在加拿大被捕,孟晚舟的另一个身份是华为创始人任正非的女儿。 消息传来,国内一片哗然,有说孟被捕的原因和当初中兴事件如出一辙,也是和伊朗的贸易有关,这一消息被看成中美争端再次升级,王者盘前也第一时间解读,指出5g板块承压需要规避。

  昨天创投,今天5G,一出点坏消息就出现踩踏,归根结底还是因为目前局势复杂,大家对持仓信心不足造成的。另外,王者收到消息说有公募开会讨论说整理出来A股华为供应商名单,他们一致认为晚卖不如早卖,先抛了再说。请大家也要注意5G和华为供应商踩雷风险。

  技术上,王者已经连续提示风险,这一位置反弹背驰迹象明显,加上热点缺失,调整势在必行。而今天的调整更是在昨天的创投,今天华为双重利空下展开,走势上下跌不背驰并且跌破了2618点,那么调整就有进一步加大的可能,随着大盘的调整和热点的消失,王者再一次强调要控制风险,耐心等待下跌背驰后才能考虑重新入场。

  这个策略为你打开投资的新视界,不看就亏大了!-爱投顾-金融界(购买王者投资策略必看)

  广告:vip圈子38天操作完毕25支票,20支票成功,成功率80%,累计涨幅129%。收获哈投股份三连板、鲁信创投四连板、张江高科三连板;同济科技上海三毛冲击两连板;紫江企业龙头股份连续大涨。VIP圈子所有操作统计如下表:

  涨停王者-金融界金牌投顾,2015年最佳投顾亚军、

  2016年最佳投顾季军,2017年最佳投顾总冠军,

  金融界唯一 一位连续四年获得最佳投顾三甲的金牌投顾

  2018年终评选王者210000票的优势向卫冕冠军发起冲击!

  一次成功是偶然,次次成功才是真实力,

  选投顾请认准金融界金牌投顾、投顾冠军--涨停王者!

  销量榜首涨停王者的荣耀之路-爱投顾-金融界

  也许慧眼识“机”的功力要培养十几年,但慧眼识“人”只需关注几天而已

  很多时候跟对人,选对操作策略,比努力更重要!

  金融界唯一 一位连续四年获得最佳投顾三甲的金牌投顾,2017最佳投顾总冠军

  实力铸就品牌,服务赢得口碑,王者直播值得拥有 涨停王者的直播间-爱投顾-金融界

关键词阅读:板块涨幅 利空 解盘 黑天鹅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