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明日停复牌(12月6日)

hqt_00

  多喜爱:实控人筹划转让公司股份至某国企 6日起停牌

  多喜爱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陈军、黄娅妮目前正筹划将其持有公司股份转让的事项,可能涉及某国有企业或其指定主体公司受让其大部分股份,该事项可能涉及公司的控制权发生变动,目前双方已签订股权转让框架协议,具体方案尚需双方充分磋商。公司股票自2018年12月6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中捷资源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6日起复牌

  中捷资源公告,公司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自启动以来,公司及相关各方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工作。交易双方就本次交易的具体方案进行了多次沟通和协商,但对部分交易条款尚无法在一定期限内达成一致意见,继续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交易双方协商,于2018年12月5日签署了《股权收购意向书之终止协议》,同意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将于2018年12月6日开市时起复牌。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停牌 复牌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