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概念利好频出 望成市场领头羊

  受美股暴跌影响,周三A股两市早盘跳空低开,不过随后两市震荡回升,创业板最终收涨。在美股暴跌的情况下,A股能有如此表现实属不易。

  周三市场最大的亮点就是知识产权概念,多只个股跳空高开高走,早盘逆势涨停。其中,龙头光一科技、森远股份已经四连板。近期知识产权方面出现了多重的利好消息,“习特会”中提及双方要加强知识产权保护;腾讯发起知识产权司法保护行动;,《最高人民法院关于知识产权法庭若干问题的规定》3日获得原则通过。预计这个概念将持续活跃,有望成为两市的龙头板块,一些处于相对低位的补涨股有望受到市场青睐。

  猪肉及饲料板块周三表现也不错,虽然没有个股涨停,但有一些个股近期走势也比较强。例如牧原股份日线6连阳,正邦科技也走出了明显的上升趋势。8月份以来的非洲猪瘟导致行业母猪补栏积极性大幅回落,销区供不足需价格上涨,产区演绎将影响整个周期节奏。猪肉相关个股虽然表现不是那么强悍,但部分个股涨势稳健,后市应仍有望延续升势。

  在周三个股出现跌停潮的背景下,我们挖掘了新华文轩、佳云科技,两股全部涨停,涨停命中率100%!这在弱市中实属难能可贵。接下来市场可能会有所转弱,但我们仍将努力挖掘强势龙头股,助您在弱市中依然可以获得不错的收益。

  为了更好服务二级市场投资者,解决用户选股难题,今年5月份,我们推出了A股头条的升级版——A股头条Z3精华版。自从推出以来,“龙一点评”累计收益率超过60%,并挖掘出一个又一个短线强势股,成为弱市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也赢得了众多投资者的认可和青睐。

  近期A股市场出现了大幅波动,我们深感A股投资者的不易,为此我们将“A股头条Z3精华版”每月的价格由200元调整至168元,并承诺只要沪指在3000点之下,我们就将一直维持168元的月度价格。

  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购买:

  一、登录金融界网站或手机金融界,点击A股头条Z3精华版进行购买。

  A股头条精华版链接:http://stock.jrj.com.cn/headline/index.shtml 

  二、关注“金融界网站(ID:jrjnews2013)”或者“金融界股灵通(ID:jrjstock)”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中的A股头条购买。

  三、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购买:

关键词阅读:利好 领头羊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