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评:缺口附近蓄势就是为了向上突破!

  今天沪深总成交金额为3222亿元,和前一日相比减少80亿元。行业板块多数下跌,农牧饲渔、有色金属、医疗等板块涨幅居前;多元金融、国际贸易、券商信托等跌幅居前;两市323家个股涨停,24家个股跌停,个股跌多涨少,市场延续弱势格局。最终,三大股指低开高走,其中沪指下跌0.57%,收报2649点;创业板指数上涨0.23%,收报1381点。

  技术面分析,沪指收出低开高走阳线,日线级别四连阳,收盘继续站稳60日均线,这是大盘连续三个交易日收于60日均线上方,也算是有效站稳了。沪指盘中最低回踩20日均线,跳空缺口3日没有回补,说明多头占据主导低位,预计多方将依托缺口继续展开上攻反弹行情。目前5日均线上穿10日均线并准备上穿20日均线,MACD金叉随时准备上穿零轴,只是量能还差些火候,本周接下来的2个交易日,只要放量,冲击前高2703指日可待。

  盘中热点稀少,仅知识产权、小金属、雄安新区等小幅表现。知识产权概念持续性相对较强,已经连续四日表现,其中光一科技四连板强势领涨,中路股份、读者传媒、安妮股份、数字认证等跟涨,龙头只要不倒,该板块还有机会。小金属概念今日逆市拉升补涨,小幅拉升,其中贵研铂业、西部材料、寒锐钴业、宝钛股份等涨幅居前,这些稀缺资源概念业绩有望迎来增长周期,长期投资价值显现。由于市场缺乏新的热点,资金再度回到老热点雄安上面,四通新材、森远股份、华夏幸福、冀东装备等涨幅靠前,该概念中长期积极向好,短期应避免追涨,踏节奏低吸操作。创投概念表现不佳,多股跌停,该概念再起一波行情需政策东风刺激。

  A股目前正在震荡构筑巨大底部过程当中,这一过程是漫长的,至于何时能筑底开启牛市还要取决于国内经济层面。近期市场延续弱势震荡,当然美股暴跌产生了一定影响,主要还是自身运行规律所致,想要继续走好还需政策面继续落地实质性利好刺激才行。操作上,可以完全忽视大盘指数,专注于个股的把握,对于年报预增的已经步入上升趋势的优质个股应敢于持股。

  明日大盘,上涨压力位2675点,强压力位2703点。盘中支撑位2630点,强支撑位2600点。

  2018年金牌投顾评选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凡购买此内参的用户可获得600元优惠券!A股之王火力全开,准备以百分百的激情向奖牌发起冲击!年终尊享钜惠大礼,力度前所未有,一年仅此一次,期间将为您奉上强势龙头股,一场无与伦比的**即将开席,这一切只为感恩回馈最支持A股之王的你!1、评选指定产品:《2018年终评选超值大礼之龙头股尊享盛宴》3个月,赠送600元优惠券,订阅此内参会获得价值1288元的《股海必备视频课程》。

  2、长周期内参,《特惠VIP主升起爆实战内参》

  订阅3个月发放1000元优惠券订阅6个月发放1500元优惠券

  年终评选大礼包之龙头股尊享盛宴:

  http://itougu.jrj.com.cn/tips/12121.jspa

  特惠vip主升起爆实战内参:

  http://itougu.jrj.com.cn/tips/10684.jspa

关键词阅读:沪指 个股跌 弱势震荡 优惠券 板块涨幅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