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势股杀跌说明什么?

  四大指数在外围市场影响下低开,随后高走震荡,知识产权、有色、光伏、雄安都有活跃,但是整体对市场没有什么太大贡献,白线基本上全天压制黄线,创板勉强翻红,那么如何看待呢?

  目前市场有两个缺口,2791~2771和2590~2625。一个是跳空跌破缺口一个是跳空突破缺口。跳空缺口毫无疑问代表力量的强劲,一上一下两个缺口也暗示近期市场的拉锯,想上上不了,想下下不来。所以指数震荡,是有原因的。

  今天有20来家跌停,这些都是前期或者是近期有过涨停乃至连板的个股。强势股杀跌主要是受一则消息:通过多方调查确认,11月初开始的创投概念股异动行情背后有明显的游资恶炒因素。一些游资大户利用资金和技术优势,率先抢筹锁仓,随后通过集合竞价封板、尾盘虚假申报强化涨停趋势等手段,诱导市场情绪自我强化,制造出相关个股的连续涨停行情。上交所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针对上述异常情形,已启动违法违规线索核查流程,发现线索将立即上报证监会查处。

  这是否代表监管转向?创投板块是如此,那么前面大涨的壳资源呢?ST股呢?连板个股呢?如果真要查起来,或多或少都有点问题。但是,深究的概率也不大,毕竟前面刚表态,不追究太多。

  后市来看,指数继续震荡的概率大,其实今天在外围暴跌的前提下走势低开震荡已经是强势。个股上,还是那句话,不要追涨,很多看起来涨的很好的个股,其实是诱饵而已。保守点,选择基本面优质的个股,滚动操作,拉低成本即可。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关注直播间:http://itougu.jrj.com.cn/live/272

  每周三晚上19点30分,视频解读时下操作热点及其战法。

  蚂蚁搬金,只此一家。

关键词阅读:强势股 震荡 涨停 指数 连板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