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魔咒已破

  四大指数没有受外围市场影响而选择低开,随后全天震荡尾盘稍稍走高,盘中汽车零部件、科创板、化工、油气、天然气等脉冲上涨,通信、白酒、军工领跌。招商证券策略会首日,指数不跌反涨,打破魔咒。同时,人民币两天升值1.6%,整数7的关口预计到不了,如何看待呢?

  指数震荡,这个没什么好说的,强压力在MA120附近,近期大涨大跌都难,现在是2600,一个月之前是2600,一个月之后可能还是2600。但是资金敢于操作,所以“轻指数重个股”是当下策略,之前的文章中有阐述,这里就不赘述。

  指数震荡,个股有活跃度,但是持续活跃的不多,今天之前活跃的壳资源,雄安,科创板都想打破这种僵持局面,但是力度有限,所以看起来指数震荡,但是操作其实不好做,如果眼疾手快,超跌的科创板,以及通信相关个股还是可以适当关注,且要设置止损。

  毛衣战迎来转机,人民币是直线升值,人民币是毛衣战的一个砝码,如果毛衣战升级,人民币贬值对抗关税,如果谈妥了,升值必然。7这个位置,算是守住了。

  操作上,随着时间推移,MA5上移,BIAS得到修复,那么市场的支撑也在往上,强压在MA120,目前是属于构筑底部的阶段。中线业绩预增股可以布局,如年报预增,高送转,填权等。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关注直播间:http://itougu.jrj.com.cn/live/272

  每周三晚上19点30分,视频解读时下操作热点及其战法。

  蚂蚁搬金,只此一家。

关键词阅读:招商证券 震荡 魔咒 相关个股 升值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