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将降低美国汽车关税 特斯拉供应商有望受益

摘要
作为全球最大的纯电动车企,特斯拉的一举一动备受关注。中国是特斯拉最大的海外市场,也是目前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市场。

  据媒体报道,特朗普发布推特称,中国已经同意降低和取消对从美国进入中国的汽车征收的关税。目前关税为40%。

  作为全球最大的纯电动车企,特斯拉的一举一动备受关注。中国是特斯拉最大的海外市场,也是目前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市场。受汽车关税上调的影响,特斯拉中国销量大幅下滑。中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有数据显示,今年三季度,特斯拉在华销量下滑37%,其中10月份销量更是暴跌70%。若中国降低和取消美国汽车关税,特斯拉供应商有望受益销量上升。

  相关上市公司:

  广东鸿图:已成为特斯拉的一级供应商,主要提供支架类产品。

  奥特佳:子公司空调国际(美国)是特斯拉的汽车空调产品供应商。

关键词阅读:特斯拉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