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上市公司晚间利空公告公告

  东方集团:终止收购燕之坊食品股权

  东方集团公告,公司拟以支付现金方式收购燕之坊86.36%股权。因交易对方中的三家境外公司就《股权收购协议》中的部分条款未能取得其内部有权机关决议同意,导致《股权收购协议》第三条第四款约定的生效条件无法成就,各方一致同意解除《股权收购协议》。各方互不承担责任,公司支付的1000万元定金及利息退回公司账户。

  汉森制药:股东复星医药产业拟减持不超148万股

  汉森制药公告,持股5.32%股东复星医药产业拟减持不超过148万股(公司总股本的0.5%)。

  孚日股份:股东拟减持2.2%股权

  孚日股份公告,持有公司5.51%股权的股东孙日贵,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减持公司2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的2.2%。

  东风汽车:逾8亿元关联交易披露不及时不完整被出具警示函

  东风汽车公告,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湖北监管局出具的警示函,公司存在重大关联交易合同披露不及时和交易合同信息披露不完整的问题。2015年5月及12月,该公司原控股子公司郑州日产先后两次与关联方东风乘用车签订合同采购零部件。2016年11月,两项合同开始执行,当年产生关联交易总金额为8.45亿元。该公司于2017年2月17日首次披露两项合同。

  嘉麟杰:董事长兼总经理刘冰洋辞职

  嘉麟杰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董事长兼总经理刘冰洋的书面辞职报告,其由于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总经理、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

  达威股份:募集资金账户部分资金被冻结

  达威股份公告,因公司与东博租赁涉及建设工程分包合同纠纷,东博租赁向新津法院提出财产保全申请,要求对公司在民生银行成都分行营业部的存款在228.98万元限额内采取诉讼保全措施,11月30日,公司在民生银行开设的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的部分资金被法院冻结。公司后期将积极采取相关有效措施,力争尽快处理该案纠纷,并尽快解除对公司募集资金专项账户资金的冻结。

  围海股份:控股股东收到证监会宁波监管局警示函

  围海股份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围海控股近日收到证监会宁波监管局下发的警示函。围海控股于2018年7月16日、17日分别将持有的围海股份2825万股、175万股股票予以质押,合计占围海股份总股本的2.62%,但未将上述股权质押信息及时告知围海股份。导致围海股份直至2018年10月25日才予以公告。

关键词阅读:利空公告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