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渥食品IPO:开发创新和质量保证是企业发展的基石

  日前,证监会网站披露了品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品渥食品”)的招股书,品渥食品拟登陆深交所创业板,本次公开发行不超过25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1亿股,公司IPO保荐机构为中信建投证券。

  品渥食品主要从事自由品牌食品的开发、进口、销售以及国外食品的合作代理销售业务。其中自主开发和推广“德亚”、“瓦伦 薄ⅰ昂嗬”、“雅娜”等自有品牌及“品利”等合作品牌。

  号外财经了解到,品渥食品经过多年发展,已经形成了一套“以产品持续开发为推动力,以质量保证为基石、以IT系统整合为基础”的品牌运营和产品开发体系。

  品渥食品制定了相对完善的新产品开发流程,通过建立多部门协同开发的矩阵式组织形式,公司在新品的口味检测、可行性分析、立项、市场投放等流程具备较高的效率和产出质量。同时,品渥食品IT信息技术系统有效提升了业务流程效率,为业务持续发展奠定了技术基础,

  品渥食品表示,食品质量监督和控制是食品企业长远发展的基石。公司始终重视加强质量控制力度和投入,以保证产品品质能够实现全程管理,确保将食品安全事故的概率降到最低。目前,品渥食品已经基本建立了从采购、海上运输、报关、仓储和物流环节的全流程监控和管理。通过严把源头(供应商质量管理)质量,积极协作海关检验检疫工作、有效入库批次检验和分拣挑选、优化仓储条件以及不断提升物流水平手段,积累了丰富的质量控制管理经验和扎实的技术基础,为公司的产品质量控制工作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