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间利空公告:双杰电气股东拟减持不超过6.77%股份

hqt_00

  双杰电气实控人及一致行动人拟合计减持不超6.77%股份

  双杰电气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赵志宏及一致行动人赵志兴、赵志浩,以及特定股东袁学恩、周宜平、陆金学、许专、张党会、魏杰、李涛计划以协议转让、大宗交易或集中竞价的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减持数量合计不超过3965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6.77%),减持所得金额主要用于代员工为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偿本付息及个人资金需求等。

  天翔环境:累计逾期债务约12.83亿元 公司正全力筹资偿债

  天翔环境今日公告,公司因资金状况紧张,致使部分债务逾期。截至目前,公司及子公司累计逾期债务合计金额约12.83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净资产的70.95%。目前公司正在全力筹措偿债资金。

  人福医药:股东拟减持不超过2707.4万股 占比2%

  金融界网站讯 人福医药11月30日晚间公告称,汇添富基金根据投资安排,拟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汇添富-优势医药企业定增计划1号资产管理计划和汇添富-优势医药企业定增计划2号资产管理计划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减持股份数分别不超过13,537,000股,分别占总股本1%。

  科大国创:股东拟减持不超6%股份

  科大国创公告,公司持股9.29%的股东雅弘投资因自身经营发展需要,拟在未来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214.4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6%。

  朗新科技:两名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6%股份

  朗新科技公告称,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朗新科技持股12.56%的股东国开博裕计划减持公司股份不超1287.7万股,即不超公司总股本的3%;持股4.40%的股东天津诚柏计划减持公司股份不超1287.7万股,即不超公司总股本的3%。

  特力A:股东计划减持不超过6%公司股份

  特力A公告称,持本公司股份6505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21.88%)的股东远致富海计划在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784万股(即不超过本公司总股本比例6%)。

  锦江股份:弘毅投资基金拟减持不超5%股份

  锦江股份公告,弘毅投资基金预计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4789.68万股,即不超公司股份总数的5%。弘毅投资基金目前持股比例10.99%。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空 减持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