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凯股份股东短线交易收监管函 套现2200万

摘要
2018年5月23日,景华以自有账户通过本所大宗交易系统买入冀凯股份股票121万股。11月8日至14日,景华通过自有账户以竞价交易方式卖出公司股票300万股,合计卖出金额为2202万元。

  金融界《天眼》(关注公号:dtjrjc),追踪监管动态,洞察股市黑洞,护航投资之路。

  30日,冀凯股份景华因短线交易收到深交所监管函。

  截至2018年11月14日,景华通过自有账户持有冀凯装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股票1699.5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5%。

  2018年5月23日,景华以自有账户通过本所大宗交易系统买入冀凯股份股票121万股。

  11月8日至14日,景华通过自有账户以竞价交易方式卖出公司股票300万股,合计卖出金额为2202万元。

  深交所指出,景华上述股票买卖行为构成了《证券法》第四十七条所规定的短线交易情形,违反了《股票上市规则(2018年4月修订)》第1.4条、第3.1.8条的规定,要求其充分重视上述问题,吸取教训,杜绝上述问题的再次发生。

关键词阅读:冀凯股份 短线交易 深交所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