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复盘:独角兽重新回归新龙超华科技5板 锂电强势

摘要
复盘:今天市场人气终于出现逆转,不过早盘阶段锂电、白酒等白马股走强,盘中一度人气出现下降,下午随着独角兽、创投以及券商股活跃,市场人气逐步回升;市场情绪回归平稳,独角兽、创投股有望回归。

    金融界网站讯,今天市场人气终于出现逆转,不过早盘阶段锂电、白酒等白马股走强,盘中一度人气出现下降,下午随着独角兽、创投以及券商股活跃,市场人气逐步回升;市场情绪回归平稳,独角兽、创投股有望回归。

   创投股+独角兽,今天人气出现回归,并且独角兽新龙头超华科技5连板,而且多只独角兽股遭炒作,目前来看独角兽成为炒作最强势的一条主线;当然超华科技5连板、湖南发展3板都市场带动明显,新的龙头产生,无疑对市场刺激比较大。

   锂电股,今天锂电股应该是机构做的,跟白马股的逻辑一样,起码是盈利确定性,锂电现在也是白马股。

   综合连,今天还是下午盘面人气出现回升,主要还是独角兽、创投以及强势股活跃,另外券商逆势护盘也比较明显;指数有望继续延续持续反弹,热点有望出现重新回升。

 

关键词阅读:涨停复盘 独角兽 锂电 券商 超华科技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