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弘退退市整理期首次涨停 成交额近6000万元

摘要
今日中弘退股价高开3.85%,目前股价触及涨停,报0.29元,系退市整理期首次涨停,成交额近6000万元。金融界网站提示投资者切勿刀口舔血,警惕退市股投资风险。

hqt_00

  金融界网站30日讯 今日中弘退股价高开3.85%,目前股价触及涨停,报0.29元,系退市整理期首次涨停,成交额近6000万元。

  该股昨日大幅震荡后收盘仍跌停,收报0.26元,再度刷新A股最低成交价纪录,进入退市整理期连续10日跌停。

  中弘退自11月16日起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期限为30个交易日。退市整理期届满的次一交易日,深交所将对公司股票予以摘牌。现已进ac入第11个交易日。

  值得关注的是,中弘退在退市之后,想要重新上市并不容易,必须满足公司最近三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均为正值且累计超过3000万元(净利润以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较低者为计算依据)等指标,这对于目前深陷债务危机的中弘退而言,是短期内很难实现的事情。

  金融界网站提示投资者切勿刀口舔血,警惕退市股投资风险。

关键词阅读:中弘退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