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内,泰禾引两座北大培文落户大厦门湾区

  金融界网站讯 继今年3月泰禾明昇·厦门湾与北大培文学校签约之后,11月,又一座12年制北大培文落子大厦门湾区。这是福建省落实教育部等四部门关于印发《高中阶段教育普及攻坚计划(2017-2020年)》的通知,以及《厦门市十三五教育事业发展专项规划(2016—2020年)》的实际行动,也是泰禾教育产业的又一次大动作。

  根据教育部《攻坚计划》方针,《厦门市十三五教育事业发展专项规划(2016—2020年)》中提出,到2020年,厦门将全面解决适龄幼儿“入园难”问题;全面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巩固率达99.99%以上;全面实施高中阶段免费教育,毛入学率达99%以上;率先实现高等教育普及化,每十万人口中在校大学生达3498人;城镇居民、农村居民参与社区教育的比例分别达65%、45%以上。新增劳动力平均受教育年限达15.39年,主要劳动年龄人口平均受教育年限达12.23年,其中受过高等教育的比例达30.01%。

  泰禾集团教育产业与泰禾地产、北大培文合作,接连在大厦门湾区投资建设两座北大培文,积极践行“现代国际教育一站式解决方案的提供者”的发展定位,和“培养具有民族情怀、现代技能和国际视野的世界公民”的发展目标。

  教育产业赋能中国消费升级

  “做教育要有信仰、有理想、有情怀!做好的教育,要耐得住寂寞。一定要有恒心和毅力!泰禾教育旨在恩报社会、造福社会、造福人类,功德无量!”

  这是泰禾集团董事长黄其森对于泰禾教育产业发展意义的深刻理解,也是泰禾半年内接连在泰禾明昇·厦门湾和泰禾红树湾院子投资引入北大培文学校的基本动因。

泰禾·厦门湾15年制北大培文学校

  作为北大培文集团基础教育业务一线品牌,北大培文学校立足北大,秉承北大优良的传统和学风,充分依托北大优质教育资源,紧密结合社会需求,最大限度发挥集团雄厚的实力和人才优势,推动中国基础教育革新,促进国家教育事业发展,提供北大品牌运营管理、教育服务产品研发、教育管理咨询等服务。

  马斯洛需求层次理论将人类需求从低到高按为五种层次:生理需求、安全需求、社交需求、尊重需求和自我实现需求。而一个国家多数人的需要层次结构,是同这个国家的经济发展水平、科技发展水平、文化和人民受教育的程度直接相关的。在中国,随着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高级需要占主导的人数比例越来越大。需求的转变反映在旅居置业消费中,可概括为三大升级:

  消费群体升级:据链家旅居2017年发布的《旅居置业白皮书》显示,购房群体呈年轻化趋势,30-50岁的“夹心层”购买力突出,占比近50%,已超过50岁以上客群。该人群作为社会中坚力量,不但有旅居度假的需求,也有置业养老、子女异地教育的计划,他们属于非价格主导性群体,更在乎产品的品质和形象,在乎产品给自己的感受和心理需求。

  消费需求升级:传统旅居置业产品满足了北方人群对“避寒”、“阳光沙滩”的基本需求后,人们开始越来越关心度假产品的丰富性和居住环境,并满足生活便利程度,以及医疗、教育、社会保障等基础社会服务功能的提供,这已逐渐成为当代旅居置业群体的消费导向。

  消费理念升级:消费群体和消费需求的升级,决定了消费理念的升级。旅居消费理念由传统的气候+价格的单一导向朝品质、投资、配套、服务等多元化的综合评估逐步转变。

  在消费者需求觉醒和升级的同时,国家新一轮的房地产调控,给供给侧业态改革和提升提出更高要求,而海南的控购更为旅居地产带来了新的竞争格局和机会。泰禾正是在这个市场当口,前瞻性的将“住假”概念转化成模式,拥有大量海滨资源的大厦门湾区遂成为泰禾“住假”开发的热土,而被海南控购短期遏制的需求也在泰禾的“湾系”、“院子系”形成井喷。

  而“住假”模式成功的其中一个关键因素,就是泰禾教育。整合国际高端教育品牌,借助泰禾投资强力供给,构筑顶端的人才高地,快速形成强大的运管能力,迅速落地项目,占领A端教育市场,打造教育品牌影响力是泰禾教育的产业竞争力。在“高举高打,产教融合”的着力点之下,泰禾教育还有着更大的“谋天下”之策。

  巨资打造,泰禾教育应运而生

  为客户创造生命的价值。

  为员工谋取生活的福利。

  为产业助力赋能和升级。

  为社会培育精英和栋梁。

  早在2001年,泰禾集团董事长黄其森,就向福州三中捐款3500万元,用于新建一所办公楼,开始了泰禾教育公益事业。2017年,黄其森董又斥资3亿元捐给了母校福州一中,用于新建福建省第一所现代化的学苑,福州一中泰禾学苑。这个也是截至目前,在中国基础教育领域单笔的最大捐款。

  也是基于这样的情怀,泰禾教育应运而生。自成立之后,泰禾教育就确立了所发展的业务方向,将从高端的国际学校、K-12的双语学校、国际幼儿园、双语幼儿园,到托育中心、课后托管中心、社区教育、泰禾学苑等等的全学龄业务。截至目前,泰禾的第一个高端国际幼儿园,年底即将落地北京泰禾中央广场项目开业;泰禾国际托育中心会落地上海,社区教育泰禾学苑也会在北京的一号学区和厦门院子落地。

北京大兴泰禾国际幼儿园效果图

  泰禾国际教育立足于中国,以北京、上海、深圳为中心创办泰禾国际旗舰校,并其他有条件的一二线城市配套泰禾楼盘建设双语学校。泰禾学前教育将以北京,上海,深圳为核心发展城市,同步辐射发展北京周边城市,江浙沪,珠三角地区,并同时形成国际幼儿园、国际Daycare日托中心与国际Afterschool托管教育中心共同发展。泰禾社区教育秉承“泰禾+”战略,紧随泰禾地产布局,打造多元、分时、全龄、学制外家门口一站式教育服务平台,建设和谐社区,创造美好生活。

上海泰禾国际托育中心效果图

  泰禾国际教育将联合英美等世界顶尖学校和国内外专家团队,在北京、上海、深圳国际化大都市投资创办“国学特色、国际标准、全球视野”中西合璧的泰禾国际学校。除了完善的硬件环境和现代化的设施设备之外,泰禾国际学校将坚持“知行合一、因材施教、学思结合”的教育理念,回归教育的本质,采用国际标准的课程体系和开放融合式的教学方式,聘请国内外的顶尖师资,组建国际教育专家委员会,和世界名校互动交流和无缝对接。同时,泰禾将发起成立教育基金,设立“全球英才奖学金”,在全国范围内选拔品学兼优的优秀学子进行英才培养和脱颖计划。

泰禾学苑效果图

  每一所泰禾国际学校,都由著名设计公司设计,以泰禾院子系的建造标准建造,以国内知名校长领衔+欧美名校外方团队,以国家核心课程为基础的国际课程体系,并为优秀学生设置奖学金,为贫困学生成立转向助教基金。

  未来五年,泰禾教育总投资将逾数百亿人民币,用于兴建多所旗舰国际学校、国际双语学校、国际幼儿园、国际托幼中心、社区教育中心,泰禾大学也在筹建计划之内。

  此外,泰禾国际学校还与多个著名学校和国际集团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泰禾教育引进国际优质外延合作资源,建立国际深度合作,为泰禾业主子女及泰禾教育学子提供更加高端的国际教育平台。其中包括:

  北松中学(NorthCedarAcademy):被评为最具价值的美国寄宿学校

  约翰卡罗尔学校(TheJohnCarrollSchool):连续5年被美国教育部评选为“杰出蓝带学校”

  爱读林教育集团(Edu–LinkGroup):美国百强高校联盟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教育质量研究中心(ACEEInternationalEducation):是全美第一所研究型大学,也是世界一流的著名私立大学,属于全球顶级名校

  美国国家地理学习(NationalGeographicLearning):享誉世界的非盈利科学教育组织

  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UniversityofCalifornia,LosAngeles),简称为UCLA:是美国最好的公立大学之一。UCLA被列为全美25所“新常春藤”名校之一。

关键词阅读:泰禾集团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