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金获利出逃砸盘 庄股凯美特气四连板后闪崩跌停

hqt_00

  金融界网站30日讯 今日凯美特气微幅高开后连续跳水,股价闪崩跌停,此前该股连续四日涨停。

  11月29日晚间,连续4个交易日涨停的凯美特气发布股价异动公告称,公司目前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凯美特气消息面上无明显利好,走势庄股嫌疑极大。

  最近几日题材股炒作退潮,庄股强势逆势拉升,凯美特气4连板成为市场关注的大焦点。

  昨日龙虎榜显示,几个席位都是不是正常的游资,其中国联湖北分公司就操作过三只股,凯美特气、翔港科技和泰嘉股份,后面的两个股也是典型的庄股;申万宏源宁夏分公司也操作过翔港科技;中山厦门湖滨南路的情况也差不多,温州小南路也是这种情况。这很明显是以前的温州帮操作思路回归,不过凯美特气做盘思路有点猛,一般就是暴力拉升。

  凯美特气已经拉升四天了,庄家的浮盈已经比较大了,而且昨日也是放量了,今天迎来庄家的暴力砸盘出货。

关键词阅读:凯美特气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