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解盘:东富龙一碗大面缘何涨停

  今日市场受美股大涨剌激高开,但随后市场担心G20峰会期间中美争端,于是市场单边下行,多头毫无抵抗,盘中高送转板块大跌,昨日热点广电5G也现出一日游,拖累中小创题材走低,而避险情绪提升,使得黄金、农业板块表现活跃,总体市场观望情绪仍然较重。板块方面,黄金板块涨幅居前,高送转板块跌幅居前。

  关于科创有没有二波,很多人有质疑,王者非常看好会有第二波,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一致性的看好一定没有二波,只有分歧中走出来可能更好,而这几天的创投大分化调整,正是分歧的征兆,今天早盘创投本来也非常不好,最终开始慢慢修复,而且修复是由独角兽开始的。

  昨天王者vip圈子唯一票独角兽东富龙,正好因为创投的调整而出现了日内较大的振幅,于是很多朋友不淡定了,但王者技术形态不坏,坚定看好。

  王者一直强调热点板块的热点个股,就算出现大分歧,调整下来还是抄底的机会,昨天更有新加入vip圈子的同学抄底,今天独角兽一起来,东富龙快速涨停收获大肉一口!

  所以,看好的方向,就要淡定一点,在股市中保持警觉十分必要,但这并不意味着看风就是雨。股市参与者众,市场又瞬息万变,但有一个不变的真理就是赚大钱的永远是少数人,一定要对自己的逻辑坚定并且冷静的看待市场的变化,这样才能简单操作,踏实收获!否则,就算碰到一个再牛的股票,也拿不住,每天只会沉浸在郁闷和痛苦之中!

  接下来,因为修复人气需要时间,加上G20的不确定性,我们就继续观察创投板块吧,不管是政策还是市场,只要有再次启动的迹象,又是我们大肉狂欢之时!

  技术上,一分钟级别反弹展开后,并没有出现增量资金入场的放量迹象,并且5g,广电热点消失,创投也没有挺生而出,万泉河早评的判断如出一撤,冲高回落大幅震荡就在所难免,盘面上黄金的上涨更加充份说明大家的谨慎,王者也说了一旦出现这个情况就要注意减仓控仓。

  但从走势结构上看,既然一分钟级别已经展开,只要不破2561点,这里的一分钟反弹是必然还要继续的,这里的大幅震荡只是构造反弹走势的中枢过程,震荡过后仍然会有机会再次尝试反弹。现在的市场以存量资金博弈为主,大盘指数的参考意义不是很大,我们更需要关注的是热点和赚钱效应何时恢复,擅长交易的高手都擅长等待,让我们再耐心一点吧!

  这个策略为你打开投资的新视界,不看就亏大了!-爱投顾-金融界(购买vip圈子必看)广告:王者VIP圈子27日唯一票光洋股份次日冲板止盈!28日唯一票东富龙次日涨停止盈!一个月内短线操作23只票,成功率82.6%,累计涨幅138%,收获哈投股份三连板、鲁信创投四连板、张江高科三连板;同济科技,上海三毛冲击两连板;紫江企业,龙头股份连续大涨。

  VIP圈子所有操作统计如下表

  涨停王者-金融界金牌投顾,2015年最佳投顾亚军、2016年最佳投顾季军,2017年最佳投顾总冠军,

  金融界唯一 一位连续四年获得最佳投顾三甲的金牌投顾

  2018年终评选王者稳居榜首继续向卫冕冠军发起冲击!

  一次成功是偶然,次次成功才是真实力,

  选投顾请认准金融界金牌投顾、投顾冠军--涨停王者!

  为了回馈广大粉丝的支持,年终评选期间投顾产品全场钜惠,欢迎大家进入王者直播间选购 涨停王者的直播间-爱投顾-金融界

  也许慧眼识“机”的功力要培养十几年,但慧眼识“人”只需关注几天而已

  很多时候跟对人,选对操作策略,比努力更重要!

  金融界唯一 一位连续四年获得最佳投顾三甲的金牌投顾,2017最佳投顾总冠军

  实力铸就品牌,服务赢得口碑,王者直播值得拥有 涨停王者的直播间-爱投顾-金融界

关键词阅读:王者 涨停 富龙 热点个股 板块涨幅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