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复盘:人气下降炸板增多 超华科技+凯美特气逆袭

摘要
复盘:今天市场整体人气回落,虽然隔夜美股大涨,不过上证50带动盘面冲高后回落,而且还出现券商杀跌,昨日爆发的5G+广电系,和前期持续活跃的创投和独角兽等题材都出现遇冷,特别是5G成为一天行情,虽然下午创投股试图拉升带盘面,不过还是人气有点差。

   金融界网站讯,今天市场整体人气回落,虽然隔夜美股大涨,不过上证50带动盘面冲高后回落,而且还出现券商杀跌,昨日爆发的5G+广电系,和前期持续活跃的创投和独角兽等题材都出现遇冷,特别是5G成为一天行情,虽然下午创投股试图拉升带盘面,不过还是人气有点差。

  强势股,近期强势股崛起,超华科技、凯美特气为代表的强势股崛起,科顺股份是比较典型的代表。

   黄金股,美元走弱,黄金走强,加上行情偏淡,黄金股成为资金防御的重要选择,今天农林牧渔也是这个逻辑。

  总体来看,今天市场明显偏弱,主要还是题材不活跃,等待题材重新回归,指数目前维持震荡格局。

关键词阅读:涨停复盘 创投 黄金股 凯美特气 超华科技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