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解盘:G20峰会召开在即 关注会议进展

  今日市场在美股大涨剌激下出现高开,但随着广电板块的回落,三大指数快速下行翻绿,盘面上黄金板块因避险情绪受到追捧,总体而言,市场资金追高意愿仍然不高,多数个股冲高回落。板块方面,黄金、有色金属板块涨幅居前,强势股再次陷入弱势跌幅居前。

  广电和5G昨天在创投调整之际走强,但今天马上就萎靡了,最近很多板块都是一日游,不能出现新热点的氛围,所以还是有资金仍然在专注创投,虽然分化严重,但毕竟是政策性最为确定的板块。目前看创投独角兽仍然有资金在尝试,但还是没有出现号召力的品种带起板块联动,而黄金的避险说明大资金也有担忧明天g20中美会谈,短线仍然需要等待会议动向。

  技术上,一分钟反弹已经展开,目前反弹还没有形成一分钟级别中枢,那么一分钟级别的反弹并没有结束。但值得注意的是,市场走势并不是很强,而热点没有持续性和持续赚钱效应,所以操作上就宜以轻仓或者等待更持续的热点出现后再参与比较好。毕竟明天峰会还是有一些不确定的。

  这个策略为你打开投资的新视界,不看就亏大了!(购买vip圈子必看)

  涨停王者-金融界金牌投顾,2015年最佳投顾亚军、2016年最佳投顾季军,2017年最佳投顾总冠军,

  金融界唯一 一位连续四年获得最佳投顾三甲的金牌投顾

  2018年终评选王者稳居榜首继续向卫冕冠军发起冲击!

  一次成功是偶然,次次成功才是真实力,

  选投顾请认准金融界金牌投顾、投顾冠军--涨停王者!

  也许慧眼识“机”的功力要培养十几年,但慧眼识“人”只需关注几天而已

  很多时候跟对人,选对操作策略,比努力更重要!

  金融界唯一 一位连续四年获得最佳投顾三甲的金牌投顾,2017最佳投顾总冠军

  实力铸就品牌,服务赢得口碑,王者直播值得拥有 涨停王者的直播间-爱投顾-金融界

关键词阅读:涨停 金牌 强势股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