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系延续强势表现 广电网络等5股涨停开盘

hqt_00

  金融界网站29日讯 今日广电系延续强势表现,天威视讯、路通视信、广电网络、广西广电、贵广网络涨停开盘。

  据报道,日前,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在贵阳召开推进全国“智慧广电”建设现场会。据会议透露的信息显示,在更高层面的高度重视和亲自推动下,工信部已经同意广电网参与5G建设,国网公司正在申请移动通信资质和5G牌照。

  受此消息刺激,周三广电系个股出现涨停潮,吉视传媒、贵广网络、广电网络、歌华有线、江苏有线、湖北广电、广西广电等十余股涨停,场面相当火爆。

  预计广电系个股后市还会持续活跃,当然,可能受市场环境制约等因素影响,行情的规模可能会打折扣。不过相关个股普遍跌幅巨大,5G的相关消息会成为它们逆袭的导火索。在集体涨停后,接下来势必会出现分化,届时真正的龙头将会浮出水面,投资者可以把我相关机会。从概念的纯正程度、总股本、分时走势等综合因素考虑,湖北广电、广电网络两股有望成为龙头。

关键词阅读:广电系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