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轮船:下属公司以及合资公司VLOC新船交付

hqt_00

  金融界网站讯 招商轮船11月28日晚间公告称,2018年11月28日,公司全资子公司香港明华船务有限公司(下称“香港明华”)通过其下属全资单船公司在青岛北海船舶重工有限责任公司接收了1艘载重吨为40万吨的超大型矿砂船(“VLOC”)“明通”轮。“明通”轮系香港明华为履行与淡水河谷(国际)有限公司签署的《长期运输协议》,在2016年3月启动建造的10艘VLOC中的第七艘。

  同日,公司持股30%的合资公司VLOCMaritimeMarshallLimited通过其下属全资单船公司在江苏太仓接收了1艘载重吨为40万吨的VLOC“OreTangshan”轮。

  至本公告发布之日,公司拥有营运中的40万载重吨VLOC22艘(其中,100%股权11艘,30%股权11艘),订单6艘(其中,100%股权3艘,30%股权3艘)。

关键词阅读:招商轮船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