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股股东解押华夏幸福4050万股无限售流通股

  金融界网站讯 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600340.SH)11月28日晚发布公告,近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华夏幸福基业控股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华夏控股”)关于将其持有的部分公司股份解除质押的通知,共计解押4050万股无限售流通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1.35%。

  公告显示,截至目前,华夏控股直接持有公司股份1,240,248,61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1.30%。此次股份质押解除后,华夏控股累计质押股份合计870,520,000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70.19%,占公司总股本的28.99%。

  此外,鼎基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鼎基资本”)为华夏控股一致行动人,鼎基资本直接持有公司股份20,52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68%,目前未进行股份质押。

  公司强调,华夏控股体系将持续推进控制杠杆,提升自身风险防范和风险管理水平。

  此前,重要股东平安支付的股权转让款已全部解锁,这将有利于华夏控股持续增强现金实力及抗风险能力。

关键词阅读:华夏幸福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