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复盘:5G牌照迎炒作广电系来袭 创投独角兽多炸板

摘要
复盘:今天独角兽+创投出现不稳定,新华传媒炸板,天地面,而且多只独角兽个股炸板;大众公用也大幅下挫跌停,整个创投+独角兽人气还需要集聚;5G板块爆发,一方面5G预期升温,另一方面广电网络获5G牌照,对于整个通信网络板块刺激明显,5G+广电网络板块出现大爆发,当然也是资金的热点的接力。

    金融界网站讯,今天独角兽+创投出现不稳定,新华传媒炸板,天地面,而且多只独角兽个股炸板;大众公用也大幅下挫跌停,整个创投+独角兽人气还需要集聚;5G板块爆发,一方面5G预期升温,另一方面广电网络获5G牌照,对于整个通信网络板块刺激明显,5G+广电网络板块出现大爆发,当然也是资金的热点的接力。

   创投+独角兽,目前来看抄底亏钱效应出现,资金保持谨慎的概率上升,特别是出现龙头炸板的情况,对后面的影响比较大,要等人气重新回归。

   5G+广电网络,主要的逻辑还是超跌,加上5G商用预期升温,还有就是广电系申请5G牌照对于牌面影响较大,很多个股都处于超跌,个股承受的抛压较小,有望持续活跃。

  综合来看,随着权重+白马的回归,指数保持平稳比较明显,市场人气有望重新活跃,5G+广电系有望成市场追逐的重点,创投+独角兽要等人气企稳。

关键词阅读:涨停复盘 5G 广电系 创投 独角兽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