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角兽概念持续走高 中衡设计等6股涨停

hqt_00

  金融界网站28日讯 今日创投概念再度分化,独角兽概念分支受到资金青睐,长虹美菱、开能健康、超华科技、中衡设计、海得控制、安控科技集体涨停。

  26日,中国证券报记者获得上海市经信委《关于征集推荐上交所科创板企业名单的通知》。通知要求各有关部门及单位,梳理推荐拟挂牌上交所科创板的优质企业名单,拟挂牌企业名单于11月23日中午前上报。

  相关表格显示,推荐企业要在全球或者国内行业地位明显,企业不限于盈利但收入具备一定规模。除主营业务、营业收入、净利润之外,还需要填写拟挂牌企业的研发投入占收入比、已授权专利个数和行业排名。

  相关独角兽参股标的或合作方受益涨停。

  开能健康:持有原能细胞科技集团股权为15.62%,是原能的第一大股东。

  超华科技:参股芯迪半导体

  中衡设计:参股独角兽Ucloud

  海得控制:公司参股的阿斯特投资基金投资泰凌微电子昊沧系统控制

  安控科技:对外投资8家高新技术企业

  长虹美菱:公司与独角兽深兰科技有合作

关键词阅读:独角兽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