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高续航纯电动3系车将国产 相关上市公司有望受益

摘要
宝马国产3系纯电动上市后将占得先机,国内相关合作公司或将受益。

  据媒体报道,今年北京车展上,宝马发布了首款纯电动SUV—iX3,并表示新车将于2020年国产上市。日前有媒体从华晨宝马官方获悉,企业还将投产基于全新一代长轴距3系(车型代号G28)打造的纯电动车型,年产能达到26.64万辆。纯电动3系将搭载宝马第5代动力电池技术,参考此前海外数据,其综合续航里程将超过480km,续航水平将超过特斯拉旗下的畅销车型,达到市场领先的水准。

  华晨宝马的动力电池规划显示,企业现有动力电池产能为3.3万套(为5系插混、X1插混配套),而为iX3配套的4.86万套动力电池组项目正在建设中。此次为纯电动3系配套的26.64万套动力电池组项目将于2019年4月开始进行土建施工、设备安装调试以及试生产等工作,并于2022年5月正式投产。宝马国产3系纯电动上市后将占得先机,国内相关合作公司或将受益。

  相关上市公司:

  均胜电子:是宝马新能源汽车BMS独家供应商。

  得润电子:公司新能源汽车车载充电机已为宝马供货。

关键词阅读:宝马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