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间利空公告:广田集团控股股东终止收购帕玛斯

hqt_00

  广田集团:无法获得CFIUS批准 控股股东终止收购帕玛斯

  广田集团发布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广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田控股”)终止收购骊住集团(LIXIL corporation)旗下全资子公司---意大利幕墙企业帕玛斯迪利沙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帕玛斯”)。

  据了解,广田控股曾于2017年8月与骊住集团签署协议(以下简称“收购协议”),拟以4.67亿欧元(约合人民币36.6亿元)的价格,收购骊住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帕玛斯100%股权和相关股东贷款(以下简称“本次交易”)。

  公告显示,本次交易的交割需经境内、外相关政府或监管部门的审批。广田控股与骊住集团近期收到美国外资投资委员会(CFIUS)的通知,本次交易无法获得CFIUS的批准。经审慎研究后,广田控股与骊住集团于2018年11月27日达成协议,决定解除收购协议,终止本次交易。

  盛运环保:“17盛运01”构成实质性违约

  盛运环保公告,由于公司未能于2018年11月27日前足额兑付“17盛运01”本息,“17盛运01”构成实质性违约。上述公司债的发行规模为4.55亿元。公司表示将积极与债券持有人、债券受托管理人等相关各方协商解决办法,保障债券持有人利益。目前,公司各项生产经营困难,公司将积极采取措施,缓解公司流动性压力。

  万盛股份:董事、副总经理郑永祥拟减持不超过56万股

  金融界网站讯 万盛股份11月27日晚间公告称,郑永祥先生拟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4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或自本减持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4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方式进行减持,减持合计不超过560,000股公司股份。

  截至减持计划实施前,董事、副总经理郑永祥先生持有公司股份2,242,51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8974%。

  盛通股份:大股东贾则平向时代出版清仓转让所持6.92%股份

  盛通股份大股东贾则平拟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将其所持有的公司22,473,00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6.92%,转让给时代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每股转让价格为8.55元,转让价款总额为192,144,150元。转让完成后,公司的大股东将发生变化,贾则平将不再持有公司股份,时代出版将持有公司6.92%的股份。

  梅轮电梯:自然人余丽妹受让公司5%股份

  自然人余丽妹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受让傅燕和朱建国持有的公司股份1535万股(占总股本的5%),转让价6.4元/股,总价款9824万元。交易后,余丽妹在公司的持股比例升至5%,未来12个月内无增持计划。

  赛意信息:股东珠海高瓴拟减持公司3%股份

  赛意信息持股5.2094%的股东珠海高瓴计划在2018年12月19日至2019年3月19日期间,以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4,353,620股(占公司总股本3%)。

  金徽酒:英之玖拟减持不超3%股份

  英之玖股权投资有限合伙企业今年5月披露的减持计划届满,期间合计减持公司1.3%股份。英之玖(目前持有公司5.52%股份)现计划在3个月内,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1092万股,即不超公司总股本的3%。

  浙江众成:控股股东及其一致人减持公司2.9971%股份

  浙江众成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陈大魁及其一致行动人何雪英、陈全林于2018年11月6日-11月27日,合计减持公司股份2,714.723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9971%,本次减持计划提前实施完毕。

  天润乳业:二股东减持公司2%股份

  天润乳业第二大股东兵团乳业于11月26日至27日,通过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41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交易价12.85元/股。交易后,兵团乳业持股比例降至11.58%。

  立昂技术:中泽嘉盟拟减持不超2%股份

  立昂技术持股4.99%的特定股东中泽嘉盟,计划在5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04.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97%)。

  任子行:减持128万股中新赛克股票

  11月26日至27日,任子行减持中新赛克(002912)股票127.84万股,经测算,公司可获得投资收益约7275万元,占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净利润的48.74%。减持后,公司还持有中新赛克136万股。

  锦富技术:股东李季遭遇平仓被动减持451万股

  锦富技术持股5%以上股东李季质押在申万宏源证券的部分公司股票遭遇强制平仓,导致被动减持。申万宏源证券于11月26日强制卖出李季所持45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41%。

  安妮股份:董事拟减持不超865万股

  安妮股份持股9.2487%的股东兼董事杨超,计划3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865.63万股(即不超总股本的1.39%)。

  九典制药:股东旺典投资减持公司1.49%股份

  九典制药股东长沙旺典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于2018年11月27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3,485,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9%。

  西部黄金:大股东拟减持不超1%股份

  西部黄金大股东新疆有色计划通过集中竞价方式,3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636万股,即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新疆有色目前持股比例67.17%。

  必创科技:股东何蕾减持公司1.14%股份

  必创科技股东何蕾于2018年9月19日至11月26日,通过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的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1,161,94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4%。

  高新兴:实控人减持527万股

  高新兴控股股东、实控人刘双广当日通过大宗交易减持公司股份52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减持所获资金全部用于偿还个人负债,主动降低个人股票质押比例,不排除进一步处置和调整其在公司拥有权益股份的可能性。

  广田集团:控股股东终止收购帕玛斯

  广田集团控股股东广田控股原拟以4.67亿欧元(约合人民币36.6亿元),收购骊住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意大利幕墙企业帕玛斯迪利沙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和相关股东贷款。近日广田控股收到美国外资投资委员会的通知,此次交易无法获得批准,因此终止交易。

  星辉娱乐:终止配股事项

  鉴于项目推进期间资本市场整体环境发生了较大的变化,且公司本次配股募集资金拟投资的部分项目(游戏研发项目、偿还公司有息债务项目)已大部分实施完毕,截至目前项目进展顺利,后续推进拟继续由公司自有资金投入。并经审慎决策,星辉娱乐决定终止本次配股发行事项。

  柯利达:终止定增计划

  柯利达决定终止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公司原计划使用募资2.59亿元,收购广东赛翼智能科技有限公司70%的股权。目前公司持有赛翼智能70%股权,公司已与赛翼智能其他股东终止了股权收购协议,并签订了回售协议,回售价格为7400万元加同期银行贷款利息。

  华扬联众: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由于证券市场及行业环境等客观情况发生了较大变化,导致交易各方对华扬联众本次交易的交易价格等核心要素存在较大差异,交易各方协商一致同意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

  腾邦国际:终止筹划收购九州风行

  腾邦国际原拟通过发行股份及现金支付方式,购买出境旅游专业批发商九州风行全部或部分股权。因交易各方未能就核心条款达成一致,且难以在较短时间内达成具体可行的方案以继续推进此次重组,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此次重组。

  金桥信息:两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过76万股

  金融界网站讯 金桥信息11月27日晚间公告称,因个人资金需求,公司股东顾立兵先生、王琨先生计划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分别不超过210,000股以及不超过551,350股,即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0.12%以及不超过总股本0.31%。

  西部黄金:股东拟减持不超过636万股 占比1%

  金融界网站讯 西部黄金11月27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股东新疆有色本次计划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方式3个月内减持西部黄金股份不超过6,360,000股,即不超过西部黄金普通股股份总数的1%。减持价格根据减持时的市场价格确定。

  金徽酒:股东英之玖拟减持不超过1092万股 占比3%

  金融界网站讯 金徽酒11月27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股东英之玖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月内(即自2018年11月28日起至2019年2月26日止),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3,640,000股(含3,64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1%)、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7,280,000股(含7,28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2%)。集中竞价及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0,920,000股(含10,92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3%),其中集中竞价交易自2018年12月19日起实施。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空 减持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