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评:哪些板块及个股会逆市爆发!

  今天沪深总成交金额为2510亿元,和前一日相比减少39亿元。行业板块涨跌互现,其中通讯行业、船舶制造、电信运营等涨幅居前;民航机场、保险、银行等跌幅居前;两市37家个股涨停,没有个股跌停,市场延续弱势震荡格局。最终,三大股指窄幅震荡,其中沪指收盘下跌0.04%,收报2574点;创业板指数上涨0.83%,收报1315点。

  技术面分析,沪指继续收出缩量调整小阴线,全天窄幅震荡,连续两个交易日的收出缩量小十字星,这也是变盘的前奏。均线系统空头排列,MACD死叉向下跌破零轴,量能持续萎缩,明日除非权重板块放量发力特别是金融权重,否则大盘不上则下,继续二次探底为主。

  盘中热点,5G 、地热能、锂电池、超跌低价股。5G中,宜通世纪、新海宜、富春股份、东方通信等多股涨停;这些个股严重超跌,符合超跌概念将如虎添翼,后市可重点关注。地热能属于稀缺资源,A股上市公司不多,双良节能、盾安环境、冰轮环境等属于稀有股种,同样符合低价概念,可以重点跟踪。消息面,“十三五”时期,我国将新增地热能供暖(制冷)面积11亿平方米,相当于220个雄县的地热供暖面积,可想而知这几家上市公司的未来的潜力有多大。此外就是超跌低价股了,安控科技、桂东电力、东方网络、粤传媒等多股涨停;超跌低价股的行情其实这一轮就没有间断过,这也是最抢眼的一条暗线,被投资者一直忽视,如今再度走强,后市可踏准节奏重点参与。

  大盘指数连续调整6个交易日,虽然短期没有出现明显调整结束信号,但是继续大幅下调的空间有限,即使大盘二次探底,很多个股也不会创新低了,下跌的只是那些高位个股。也就是说,如果大盘去考验前期2449点也是高位股、权重指标股行为,与其他的个股关系不会太大了,那么只要你控制好整体仓位,何惧之有呢?眼光放长远点,目前大盘处于底部区域,一旦近期二次探底明朗,那么放手大胆操作的机会也将随之到来,在这之前不宜重仓也不宜空仓,3成 左右仓位比较合适,超跌低价股、少部分创投概念股、年报预增科技股等可以重点挖掘。

  明日大盘,上涨压力位2605点,强压力位2636点。盘中支撑位2550点,强支撑位2520点。

  2018年金牌投顾评选即将拉开帷幕,凡购买此内参的用户可获得600元优惠券!A股之王火力全开,准备以百分百的激情向奖牌发起冲击!年终尊享钜惠大礼,力度前所未有,一年仅此一次,期间将为您奉上强势龙头股,一场无与伦比的**即将开席,这一切只为感恩回馈最支持A股之王的你! 1、评选指定产品:《2018年终评选超值大礼之龙头股尊享盛宴》3个月,赠送600元优惠券,订阅此内参会获得价值1288元的《股海必备视频课程》。

  2、长周期内参,《特惠VIP主升起爆实战内参》

  订阅3个月发放1000元优惠券 订阅6个月发放1500元优惠券

  年终评选大礼包之龙头股尊享盛宴:

  http://itougu.jrj.com.cn/tips/12121.jspa

  特惠vip主升起爆实战内参:

  http://itougu.jrj.com.cn/tips/10684.jspa

关键词阅读:超跌 沪指 新海宜 权重指标股 低价股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