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积极支持苏州国芯科创板上市 南天信息涨停

hqt_00

  金融界网站27日讯 今日南天信息涨停,苏州高新触及涨停。

  据媒体报道,近日,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周乃翔等领导班子一行到高新区调研民营经济发展情况,到苏州国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周乃翔表示,将给予企业更大的精准支持和帮扶,营造稳定的营商环境,构建良好的创新生态,积极支持国芯公司建立研究院,积极支持国芯公司在上海的科创板上市。

  苏州国芯是从事国产自主嵌入式CPU技术和芯片研发与产业化应用的高科技企业,获得国产芯片多个第一。国芯公司先后承担和完成了 “32位嵌入式CPU设计及其产业化”、“嵌入式存储器IP核开发及应用”等多个“核高基”国家重大科技专项,获得了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中国电子学会电子信息科技进步一等奖等科技奖项。公司在信息安全、工业控制、汽车电子、航天航空、网络通信、网络基础设施等关键领域,较好满足了国民经济发展和国家安全的需求,实现了芯片国产化。苏州国芯获得政府积极支持到科创板上市,相关参股公司有望受益。

  相关上市公司:

  南天信息:通过国家大基金间接参股苏州国芯。

  苏州高新:通过苏州高新创投间接参股苏州国芯。

关键词阅读:科创板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