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投自救已开启 回调急杀是买点

  大盘分析:

  昨天大盘上演冲高回落走势,当亚太股市其上涨的时候,A股却走出独立回调行情,量能再度缩量到2500亿左右,显示大盘短线交投意愿不强。目前看金融权重在大盘回落的过程中扮演明显护盘作用,后市值得关注。创投题材尾盘上演自救行情,市北高新盘中要是多次打开跌停板,显示有资金开始介入,今天需要重点关注创投的表现。整体看大盘已经连续回调超过5个交易日,短线即将迎来反弹窗口期,今天大盘的表现至关重要,跌破2600之后下方重要支撑位于2530附近,当大盘会到该位置,料国家队将会积极出手,大盘指数也会迎来反弹行情,关注今天盘中回调低吸的机会。

  重要消息:

  1、 26日,记者获得上海市经信委《关于征集推荐上交所科创板企业名单的通知》。该通知表示,为做好上海证券交易所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的准备工作,请各有关部门及单位,按照相关要求,梳理推荐拟挂牌上交所科创板的优质企业名单。根据通知要求,拟挂牌企业名单于11月23日中午前上报。

  2、 工信部办公厅发布关于开展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培育工作的通知,计划利用三年时间(2018-2020年),培育600家左右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其中,2018年培育100家左右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促进其在创新能力、国际市场开拓、经营管理水平、智能转型等方面得到提升发展。

  3、 深圳卫计委26日发布关于《世界首例免疫艾滋病的基因编辑婴儿在中国诞生》声明称,根据“医疗卫生机构应当在伦理委员会设立之日起3个月内向本机构的执业登记机关备案”,经查,深圳和美妇儿科医院医学伦理委员会这一机构未按要求进行备案。深圳市医学伦理专家委员会已于11月26日启动对该事件涉及伦理问题的调查,对媒体报道的该研究项目的伦理审查书真实性进行核实,有关调查结果将及时向公众进行公布。

  热点题材:

  1、 创投:创投题材已经连续回调多个交易日,短线即将迎来反弹的窗口期,今天关注盘中分时回调急杀低吸介入的机会,同时昨天资金已经显示出自救的倾向,今天可以关注大众公用,鲁信创投,群兴玩具。

  2、 参股独角兽:昨天赛象科技炸板,弘高创意,国发股份也走出炸板行情,显示资金从参股独角兽短线出逃的迹象,同时当创投回调时,参股独角兽仍是资金重点挖掘的方向,因此后市需要继续关注。新华传媒,上海新阳,东软载波。

  3、 券商:券商题材我们关注的逻辑就是护盘,当大盘指数回调的过程中券商会出现明显反弹走势,因此后市券商的表现需要继续关注,今天关注第一创业,国盛金控,锦龙股份。

  以下是本月全部战绩一览——已经参与的爽到爆了呦!!

关键词阅读:回调 创投 小巨人 炸板 券商题材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