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空公告:汇理资产拟减持星湖科技不超14.14%股份

hqt_00

  星湖科技:汇理资产拟减持公司不超14.14%股份

  星湖科技11月26日晚间公告,公司股东汇理资产今年5月披露的减持计划已到期,汇理资产原计划减持公司14.72%股份,期间实际减持0.58%股份。汇理资产现提出新的减持计划,拟未来6个月内通过以大宗交易、集中竞价、协议转让等方式,减持公司14.14%股份。汇理资产目前持股比例为14.14%。

  古鳌科技股东拟减持不超5.75%股份

  古鳌科技公告,合计持有公司股份6,328,137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5.75%)的鼎锋久成、鼎锋久照、李霖君(三者为一致行动人)计划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协议转让等法律法规允许的方式减持不超过占公司总股本5.75%的股份,即6,328,137股。

  华谊嘉信控股股东内幕交易案调查完毕 被罚没逾3400万元

  华谊嘉信(300071)26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刘伟收到证监会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刘伟涉嫌内幕交易华谊嘉信一案,已由证监会调查完毕,并作出行政处罚:责令刘伟依法处理非法持有的股票,没收违法所得1720万元,并处以1720万元罚款。此外,公司收到证监会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公司、刘伟涉嫌信披违法违规一案,已由证监会调查完毕:决定对公司责令改正,给予警告,罚款40万元;对刘伟给予警告,罚款20万元。

  华泰股份:公司及控股股东等遭山东证监局警示

  华泰股份(600308)11月26日晚间公告,山东证监局决定对公司、控股股东华泰集团及时任公司董事长李晓亮等采取出具警示函的监管措施。山东证监局指出,2015年6月至7月,华泰股份通过非关联方山东大王金泰集团有限公司与华泰热力、华泰集团发生非经营性资金往来事项,未按规定履行相应的审议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

  海欣食品:控股子公司环保违规 被处罚款65.58万元

  海欣食品(002702)11月26日晚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浙江鱼极近日收到嘉兴市环境保护局出具的《行政处罚决定书》,因水样PH值和化学需氧量超过排放标准,违反水污染防治法相关规定,嘉兴市环境保护局责令其改正,并处罚款65.58万元。

  登云股份:控股股东及其一致人拟减持公司8.2335%股份

  登云股份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张弢、欧洪先、李盘生、罗天友、李区、黄树生、陈潮汉、莫桥彩、邓剑雄计划自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三个月内,拟以协议转让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7,574,788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8.2335%)。

  克来机电:董秘计划减持不超过43万股

  金融界网站讯 克来机电11月26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董事会秘书李南先生自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分别减持公司股票不超过43万股。减持数量不超过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的23.14%。

  天成自控:决定终止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

  金融界网站讯 天成自控11月26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2018年6月29日召开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同意公司实施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

  自公司公布非公开发行预案以来,国内资本市场环境发生了诸多变化,公司股价和总市值也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下跌,根据监管机构的相关规定,将严重影响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最终募集资金净额。结合公司目前的实际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综合考虑当前资本市场环境、融资时机等各种因素,公司经审慎决策,决定终止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

  星湖科技:汇理资产拟清仓减持不超14.14%股份

  星湖科技持股14.14%的股东深圳长城汇理资产服务企业(有限合伙)拟未来6个月内,通过以大宗交易、集中竞价、协议转让等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91,28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14.14%。

  红日药业:第一大股东拟变更为兴城投资集团

  大通集团原拟将红日药业10%股份转让给北京高特佳,现终止该股份转让协议。大通集团、公司控股股东姚小青及自然人股东孙长海,拟向成都兴城投资集团合计转让公司16.195%的股份。转让完成后,成都兴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持股16.195%,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姚小青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15.952%股权。

  登云股份:控股股东及其一致人拟减持公司8.2335%股份

  登云股份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张弢、欧洪先、李盘生、罗天友、李区、黄树生、陈潮汉、莫桥彩、邓剑雄计划自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三个月内,拟以协议转让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7,574,788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8.2335%)。

  古鳌科技:三家股东拟清仓减持不超5.78%股份

  古鳌科技合计持股5.75%的股东上海鼎锋久成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上海鼎锋久照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李霖君计划6个月内,合计减持不超占公司总股本5.75%的股份,即6,328,137股。公司被确定为恒丰银行现金出纳等柜面业务机具采购项目的入围供应商;公司预中标中国邮政集团公司2018年点验钞机、纸币清分机设备集中采购项目。

  永和智控:两家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2.695%股份

  永和智控股东上海易居生源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上海易居生泉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计划自2018年11月30日至2019年5月30日,减持公司股份不超5,390,9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不超2.695%。

  益丰药房:控股股东及其一致人拟减持不超2.99%股份

  益丰药房控股股东济康及其一致行动人益之丰、益仁堂,拟在今年12月19日至明年6月17日期间,合计减持公司不超2.99%的股份。

  凯普生物:一致行动人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2%股份

  凯普生物特定股东、一致行动人深圳市达晨创恒股权投资企业(有限合伙)、深圳市达晨创泰股权投资企业(有限合伙)、深圳市达晨创瑞股权投资企业(有限合伙)、智富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计划自公告披露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364万股,即不超公司总股本的2%。

  东华测试:控股股东及其一致人拟再减持不超2.99%股份

  东华测试控股股东刘士钢及一致行动人罗沔、刘沛尧、王瑞、瞿喆原减持计划期限已届满,合计减持了17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8%。上述股东拟在未来3个月内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414万股,即不超公司总股本的2.99%。

  普路通:董事副总质押股份被强平175万股

  普路通董事、副总经理邹勇股票质押发生违约,申万宏源证券于2018年11月23日已强制平仓了邹勇质押的股票1,750,000股,平均成交价11.41元/股。被动减持后,邹勇持有公司股份11,107,701股,其中质押给申万宏源证券11,099,700股,占其持股总数的99.9280%,占公司总股本的2.9733%。

  美亚柏科:拟择机出售中新赛克股票

  美亚柏科持有中新赛克(002912)股票328万股,占中新赛克总股本的3.07%。该部分股份已于11月21日解除限售。公司董事会拟提请股东大会授权管理层择机出售中新赛克股份,出售总量为328万股。

  浙江众成:控股股东及其一致人减持公司1.5498%股份

  浙江众成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陈大魁及其一致行动人何雪英、陈全林于2018年11月6日至11月26日,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及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1,403.753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498%。公司董事高管黄旭生、马黎声及潘德祥计划在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三个月内,分别减持公司股份不超399,994股(占总股本0.0442%)、不超555,806股(占总股本0.0614%)、不超399,994股(占总股本0.0442%)。

  扬帆新材:股东拟减持不超1.62%股份

  扬帆新材持股4.74%的特定股东益进凡投资计划未来六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200万股,即不超公司总股本的1.62%。

  皇庭国际:股东和瑞九鼎减持公司1%股份

  皇庭国际股东苏州和瑞九鼎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于2018 年10月12日-11月26日,合计减持公司股份11,753,4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0%。

  隆华科技:董事兼副总拟减持不超400万股

  隆华科技董事兼副总经理杨媛计划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4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44%)。

  报喜鸟:董秘减持100万股

  报喜鸟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谢海静于2018年11月23日、11月26日,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1,005,1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799%。

  雪浪环境:股东杨建林减持公司0.4%股份

  雪浪环境股东杨建林于2018年11月16日-11月26日,合计减持公司股份51.51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40%。

  中光防雷:董事高管拟减持不超0.12%股份

  中光防雷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计划在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202537股(占总股本比例0.12%)。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空 减持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