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建行、农行、工行均计划设立理财子公司

摘要
工商银行公告称,拟出资不超过160亿元,发起设立全资子公司工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 农业银行26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设立农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不超过120亿元。

  工商银行公告称,拟出资不超过160亿元,发起设立全资子公司工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农业银行26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设立农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不超过120亿元。

  此前,建设银行11月16日在港交所公告称,拟设立建信理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建信理财”,公司名称以监管核准为准),注册资本不超过人民币150亿元。建设银行持股比例为100%,注册地拟为广东省深圳市,作为该行所属一级子公司管理。

  2018年11月15日中国银行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出资不超过100亿元发起设立中国银行理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银行理财经营范围为面向不特定社会公众公开发行理财产品,对受托的投资者财产进行投资和管理;面向合格投资者非公开发行理财产品,对受托的投资者财产进行投资和管理;理财顾问和咨询服务;经国务院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关键词阅读:中行 建行 农行 工行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