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复盘:创投股+独角兽人气现复苏 市北高新撬板失败

摘要
龙虎榜:创投的恐慌情绪有所减弱,虽然市北高新还是封板,不过也出现撬板资金撬板,新华传媒、新赛格、群兴玩具是创投股活跃的标志,而且尾盘,张江高科、大众公用等创投龙头活跃,创投+独角兽人气复苏明显;台湾泛蓝,海峡股强势崛起,另外5G股也出现活跃,涨停股也出现增多,市场人气好转。

   金融界网站讯,创投的恐慌情绪有所减弱,虽然市北高新还是封板,不过也出现撬板资金撬板,新华传媒、新赛格、群兴玩具是创投股活跃的标志,而且尾盘,张江高科、大众公用等创投龙头活跃,创投+独角兽人气复苏明显;台湾泛蓝,海峡股强势崛起,另外5G股也出现活跃,涨停股也出现增多,市场人气好转。

   创投+独角兽,深赛格、群兴玩具、新华传媒强势带动创投和独角兽重新活跃,另外连是连市北高新都出现撬板,虽然部分股还出现分歧,整体人气复苏明显;尾盘创投+独角兽股也出现蠢蠢欲动。

   5G概念,主要还是商用超预期,市场会持续关注,连续炒作人气还是有点差。

   海峡概念,台湾泛蓝,海峡股活跃,并且漳州发展和平潭发展还是典型的+创投股,整体爆发还可以,不过要看后面持续性,+创投的会好一些。

    综合来看,虽然指数回落,不过人气还可以,高送转因为政策受到一定的影响,主要还是看主线创投+独角兽的回归。

关键词阅读:涨停复盘 创投 独角兽 新华传媒 深赛格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