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位股之殇:赛象科技天地板 市北高新连续两日跌停

hqt_00

  金融界网站26日讯 连续四日涨停后,今日赛象科技股价涨停开盘,午后14点后,该股放量开板并持续下挫,尾盘收于跌停,现天地板走势,全天成交4.39亿元,换手率14.51%。

  此前,连续两日涨停的赛象科技21日晚发布股价异动公告称,公司20日在互动平台上回复股民称,参股的廊坊智通公司符合科创板的挂牌条件。经审慎核实,廊坊智通公司虽属于国家支持和鼓励发展的行业,但目前科创板具体方案与细则尚未出台,公司将持续关注国家相关政策法规,积极寻求发展机遇。鉴于目前尚存在诸多不确定性因素,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分析,注意投资风险。

  另一方面,近期高位股的风险持续暴露,创投牛股市北高新已连续两日跌停,今日中国人保也在其上市的第7天盘中一度跌停,成交额接近30亿元,除此之外,普路通、华平股份等高位股集体跌停。

  金融界网站提示广大散户投资者,警惕追高风险,近期题材炒作回暖,游资活跃,随着炒作退潮,各路“神仙打架”,小心殃及池鱼,年末投资建议以绩优股为主

  分析指出,绩优股“接棒”题材股继续上攻将是大概率的事,而政策底、市场底、业绩底之间的时间差,也恰好给价值投资者带来难得的建仓机会。

  相关阅读:题材炒作“退潮” 绩优股“接棒”

  主力资金千亿大撤退!一批牛股回吐 这个题材最受伤?

  沪指失守2600点题材炒作降温 中期抓成长超预期机会

关键词阅读:高位股 市北高新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