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间公告集锦:山鼎设计拟1500万元-3000万元回购股份

摘要
山鼎设计拟1500万元-3000万元回购股份;新光圆成控股股东“16新光债”公司债券未能按期足额偿付;东方国信称实控人近1100万股解除质押……

  11月26日午间公告精选:

  山鼎设计拟使用自有资金不低于1500万元,不超3000万元回购公司部分股份,回购价格不超30元/股。

  新光圆成控股股东新光集团“16新光债”公司债券未能按期足额偿付。

  赞宇科技实控人张惠琪控制的正商发展9月25日至11月23日期间增持公司股份42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107%。

  开元股份与控股股东罗建文签署框架协议,拟将公司全资子公司长沙开元有限100%股权转让给罗建文。

  东方国信称实际控制人管连平质押给华泰证券的888万股和210万股限售流通股已解除质押。

  通产丽星公告,拟购买力合科创集团有限公司10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不晚于12月10日复牌。

关键词阅读:山鼎设计 回购

责任编辑:赵路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