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威集团:重组获国防科工局批复 申请再次延期复牌

hqt_00

  金融界网站讯 停牌近两年的信威集团11月23日晚间公告称,截至目前,公司已收到北京市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北京信 威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资产重组涉及军工事项审查的批复》,经报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简称“国防科工局”)批准,国防科工局原则同意公司本次资产重组。 各中介机构对标的资产的尽职调查等相关工作正在进行过程中,公司已同标的资产持有人签订了《资产购买意向协议》。 公司拟在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再次延期复牌,即申请公司股票自2018年11月28日起继续停牌,预计延期复牌时间不超过三个月。

  据公开资料显示,信威集团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拟购买的资产为北京天骄航空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北京天骄”)的控股权或北京天骄旗下资产。北京天骄的主营业务为航空发动机产业。北京天骄目前股权较为集中,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为王靖。

  公司表示,由于本次重组相关核证资料的获取所需要经历的流程远复杂于一般企业或实体。就本次重组标的而言,由于重组标的所涉地域、 行业等复杂性,其所需尽调时间较长,工作难度远复杂于一般重组标的,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公司主营业务为基于McWiLL 技术和 McLTE 技术的无线通信及宽带无线多媒体集群系统设备(包括终端、无线网络、核心网、 集群系统、多媒体调度系统)、运营支撑管理系统和移动互联网业务系统等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以及相应的安装、维护以及其他相关技术服务。

关键词阅读:信威集团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