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解盘:光洋股份一字跌停引发的惨案

  今日市场在创投龙头市北高新,光洋股份一字跌停的带动下出现重挫,创投板块掀起跌停潮,诱发资金恐慌式出逃!创投龙头跌停是因为龙头光洋股份在一纸减持下复制恒力实业的见顶之路,而龙头板块的杀跌导致市场氛围逼近冰点,近百家公司跌停。盘面上看,多头并未有过多抵抗,指数单边下行,亏钱效应满满,人气达到冰点。板块方面,维生素和养鸡板块涨幅居前。

  监管虽然放松,但是一个高位减持公告让游资纷纷出逃妖股,近期妖股又面临新的打压手段,那就是股东高位减持,而且貌似得到监管的认同,减持两个字已经取代以前的特停成为短线客的恶梦,几乎所有题材股一夜间都变成烫手山芋,情绪从退潮演变成恐慌,短线情绪恶化明显。但是对于创投,王者仍然看好后市,但这两天反复提示要小心高位龙头个股的杀跌风险需要暂时回避,等待新的龙头品种横空出世后,才可以跟随方向逢低介入。

  技术上,王者这两天一直提示沪指2590和创业板1330点支撑,今天调整力度较大主板和创业板一举跌破了支撑点位,并且这个破位是伴随着热点快速消失的,所以短期来说,还没有调整结束的迹象。技术上看即使反弹不能突破2618点,这个调整就有可能演变成趋势下跌,所以这位置不要轻易抄底。

  王者在临近2700位置就一直反复强调大盘背驰迹象明显,不能强势大涨必然会有二次的回探。今天这个调整,看似因为光洋股份一字板跌停导致的,但实际也是多方不够坚决造成的。A股情绪的转变呈现越来越快的节奏,在新的明确热点出来之前,要注意继续耐心观望和等待。

  今天市场弥漫着浓烈的亏钱效应,但是王者的VIP圈子很荣幸没有受到影响,如果非要说有影响那就是昨天唯一票上海新阳强势涨停被大盘拖累大幅低开影响了收益,也充分说明市场的残酷性。赚钱了,粉丝当然用行动来投票,一个VIP圈子服务将王者的投票定格在338350票,感谢铁粉的支持,不因为风雨,不因为彩虹,只为我们共同的目标与坚持!

  广告:王者VIP圈子今日止盈上海新阳空仓中。一个月内短线操作22只票,成功率81.8%,累计涨幅146%,收获哈投股份三连板、鲁信创投四连板、张江高科三连板;同济科技,上海三毛冲击两连板;紫江企业,龙头股份连续大涨。

  涨停王者-金融界金牌投顾,2015年最佳投顾亚军、2016年最佳投顾季军,2017年最佳投顾总冠军,

  今年的评选王者暂时领先十万票占据榜首,继续向卫冕冠军发起冲击!一次成功是偶然,次次成功才是真实力!

  为了回馈广大粉丝的支持,年终评选期间投顾产品全场钜惠,欢迎大家进入王者直播间选购 涨停王者的直播间-爱投顾-金融界

  也许慧眼识“机”的功力要培养十几年,但慧眼识“人”只需关注几天而已

  很多时候跟对人,选对操作策略,比努力更重要!

  金融界唯一一位连续四年获得最佳投顾三甲的金牌投顾,2017最佳投顾总冠军

  实力铸就品牌,服务赢得口碑,王者直播值得拥有 涨停王者的直播间-爱投顾-金融界

关键词阅读:跌停 王者 光洋 板块涨幅 龙头个股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